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8】:周二大盘以2046点低开,多方将在2038点组织2000

?

周一大盘以2085点低开低走,这是因为周末消息面没有利好,市场利好预期没有兑现,市场主力反手做空导致的。大盘这样跳空低开,是由权重股带领做空,杀伤力很大,其中广发证券,中科三环跌停,引领券商,稀土有色,煤炭等权重股板块下跌,并且题材性板块也出现大幅下跌,使得盘面各个板块哀鸿遍野。午盘后,大盘更是加速下跌,跌破2064点支撑位,以2055点全天最低位收盘,成交量仍然在480亿附近. 盘面上仅有环保板块涨幅居前;有色、券商板块领跌。

以本博看盘观点来看,周一大盘低开低走,收出中阴线,成交量仍然萎缩,煤炭、有色等资源板块以及券商、保险等金融指标股大幅下挫。再加入题材股大幅杀跌,市场开始出现恐慌,没有利好政策出台,大盘难以扭转颓势。技术上,大盘留下一个向下跳空缺口,空方势头强大,多方处于被动挨打的地步,大盘每一个支撑位都没有任何作用,多方无力组织像样的反攻,市场已经进入空方控制局面,要想改变这种状况需要外力帮助才行。操作上观望为宜。

由于大盘收盘在2055点,已经跌破2064点支撑位,空方完全控制盘面,单边震荡下跌,但短线技术指标超卖严重,反弹随时进行,大盘阴云密布,何时见太阳。周二大盘以2046点低开,多方将在2038点组织2000点保卫战。关注支撑位:2046点,2030点。压力位:2070点,208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