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满仓待反弹

主力的计谋今天似乎已经显现,昨天套牢勇敢者,今天杀死恐慌者。


3000点终于破掉之后,恐慌盘却未如预期般夺路而出。经历了长期有急跌之后,参与者心态已经不再乱躁动,套牢者静静看戏,空仓者待机而动,最早下跌、最早企稳的金融、地产板块在早盘就显出与众不同的态势,3000点告破之后,在太平洋、北京银行的带动下率先反弹,跟风抄底资金对风向十分敏感,闻风而动,大盘“戏剧性”地以红盘报收。


收盘后,很多人都猜测后续有更大的利好出台。这个猜测应当是基于“3000点是政策底”的判断,而不是已经有确切消息泄漏。


我不想去猜测利好,但是在我看来,3000点就如的内裤,经过反复抵抗,在终于被瞬间剥掉之后,这个女孩一定会奋出最后的余力,努力要挣扎着拉上来的。短线的利润空间,就在其中了。


预计明日反弹继续。排除政策面影响,不可过于看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