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博文

写博文的都是尽量把题目写的吸引人些,内容大部分是泛泛而谈,讲实话的,看的人不多。

左右逢源的,看后会觉得都在理,滑头;偏多头,跌了遭人骂;偏空头,使人无所适从,也会遭人骂;大牌名人的股评,讲些大环境,大道理,或者专业名词,让你看的听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也有些会误导你买那些股票,弄得你摇摇欲试,结果股票拉起你进去了,明星走了,你或站岗或割肉,但更多的是,凡事大家都能看到的股评(知名人士或电视台播的),听听得了,别信以为真。

技术派股评,值得一看,但由于其股评和个人水平,流派,心理因素相关,所以,得加以甄别。政策派,往往过头,可谓矫枉过正,股市反应剧烈快速过头,这里更多是人为或羊群效应,经常出现踩踏事件,所以先跑就不会被踩,不管是真是假跑了再说,不要疑惑,不要等待。

更深入讲,股市是各种人各种因素各种技术流派各种政治因素,经济因素,战争和平因素等等综合作用的结果,所以,不会只倾向于某一方面,但一定有某个因素在某个时候起主导作用,因此,你不能是纯某一派。

影响股市的因素从重到轻排,大体是战争--政治---货币金融---经济---技术---气候因素----股市技术规律。

综上可知,看股评,要先排除自己的心理倾向,而后理性看待,走后做出自己的趋势判断。

看股评一定要有好心情!心平气和才会有所得,才会有利于自己操作和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