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惑结束后,还有新低点

问候语: 大家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光临本博。博主向您送出最温馨的问候。愿您能够放松心情,放飞梦想,忘记股市中的一切烦恼,回归自然。本博亦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造一个和谐轻松交流平台,演绎快乐的股市人生。
大盘运行描述: 昨天大盘开盘于2054.97点,低开2点。由于连续下跌数天,开盘后指数快速翻红,个股多数反弹,但是由于没有量能的配合,这样冲高回落就是正常走势。第一小时于2056点,平盘而收。第二小时,股指继续窄幅振荡,空方并没有能够向下打开空间,这样中午仍然平盘而收,午后开盘,于1.23点分,在中石油、石化带动下,指数突然上拉,钢铁亦加入反攻,这样带动板块及个股反弹,但是白线高高在上,黄线在下方跟随,量能没有能够持续,这样冲高必然会回落,最高2083点,收盘2073.15,上涨了17.44点,涨幅为0.85%,成交量421亿,量能并没有能够放大,同时深市仍然绿盘报收,两市处于沪强深弱的背离状态。


指标目前状态: 日线MACD,DIF低位死叉,绿柱露出第三根,继续放大,说明这波调整仍然进行中,调整还没有结束。KDJ低位,K线再次转向上行,趋于金叉,如果能够站上五天线,KDJ将金叉向上,反弹将持续一段时间。但是今天大盘不涨反跌,这样又是一次低位诱多,将出现三度下行。


个人分析:第一:昨天分析大盘在2050点一线,肯定会有支撑,在别人恐慌中,我们要大胆买入。昨天大盘最低2052.49点,离2050不过2点,出现了权重护盘反弹。不过由于大盘在2100点一线盘整过久,反弹的空间比较有限,估计回补缺口后,将继续下行。昨天最高2083点,还没有补缺,下一步走势一:多方主力仍然发力,将余下几点补掉,诱惑更大一些,然后下跌。下一步走势二:多方主力今天无力补缺,将继续下行,再创新低。第二:股市只有出现了,反转性长阳线,主力资金持续性流入,那我们才能确定底部成立了。再此之前,一切的上涨,都需要以反弹对待,那就是逢高要减仓,逢低再介入。所以来说,今天逢高仍然需要将昨天低位进仓出掉。第三:熊市不言底,但不是底不存在,大盘已经连续下跌这样长时间了,从时间角度而言,随时随地都会出现强有力度的反弹。这样我们要做好,再创新低后,要敢于入场准备。


个人预测:第一:今天多方早盘发力,仍然逢高减仓。这只过是诱惑而已。第二:早盘多方不出力,就要谨慎空方发力,收小阴的走势。第二,大盘既使在此点位折腾,横盘反弹过后,仍然需要继续寻底,但是我们要明白,现在已经是底部区域了,只不过是没有见到最低点而已,所以仓位要敢于持底仓。做T比较适合。第三,在九九大 会之前,将会出现一波上涨几周的行情,把握这次调整带来的机会。只要是自己看好的个股,就不要轻易放弃了。


个股操作:大盘运行轨迹胸中了然,操作起个股来就会顺风顺水。推荐个股:中线持股:1、华兰生物:002007,业绩下半年预增,已成定局。近期大盘调整,此股已经拒绝。2、中电环保:300172,该板块是目前主力适合炒作人气板块。3、汉王科技:002362,业绩报表有扭亏迹象。该股从87.5调整到目前9.39元,已经下跌了相当大空间,本周只要能够站上五周均线,即可以确认此股有周线级别反弹。4、有色看好,铜陵有色和闽发铝业;5、煤炭看好爱使股份和600188。6、券商看好00563。


免责声明:以上仅是个人的一点看法,指导自己的操作,不够成买卖依据。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