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恩翘板的勇士!多坚持一会就行!

今天,大盘再度跳水,但股市无情人有情,温馨的股事还时有发生。002680 ST长生经历了33个跌停板之后,今天终于打开了跌停板,让套在山顶的股东有了一个出逃的机会,虽然20多块的股票只能卖3块多,只剩下了十分之一,但总比跌得连渣都没有强,能回收一些就减少一点损失,聊胜于无。感恩那些在跌停板翘板的勇士们!广大长生生物的股东谢谢你们!


大盘跌了31点,成交刚刚过了1000亿。盘面跌多涨少,人气涣散,涨幅超过5%的只有32只,连板的只有1个,换手率超过5%的221只。今天的盘面怎一个弱字了得!我们不仅要问:人到哪里去了?钱到哪里去了?


大盘处于底部“区域”,按照不破不立的市场规律,风里雨里,2638等着你!但不必过度悲观,市场要在这个区域磨出一个底来。

磨底的过程如同磨心,当你忍受不住时,行情就来了。多一份坚持,就多一份胜算!


今日操作回顾:

现无持仓。


(以上仅为本人复盘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概以本人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