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个十倍股在哪里?

周六,前海华宇基金举办“基金经理训练营”,我应邀为学员做了交流,交流主旨:一是A股未来走势;二是未来牛股有哪些?

在此,向各位读者朋友做一个汇报,请批评、指正。


一,A股未来走势


a,行情性质定义:大熊已逝,小牛已来,大牛还在来的路上;

b,行情跨度:三年牛市可期。

历史上第一次有最高层这么高度关注金融市场,第一次把金融与国运联系起来,这是行情走牛的政策基础。

c,2月底3月初的疯涨,只是大一浪上升的小3浪而已,现在运行4浪调整,大约调整到清明节前后,价格约到2820点--2850点位置。

d,第5浪上升大约上攻到七一前后,科创板推出之时,市场开始大规模调整,调整到国庆节前后,开始轰轰烈烈的大三浪上升。

e,近期操作策略:不用怕大盘调整,埋头做个股。紧跟热点,精选个股。科创板影子股、燃料电池等值得关注。


二,未来的十倍股在哪里?


东方通信树立了一个标杆,下一个十倍股在哪里?

如果你错过了东方通信,错过了中信建投,错过了大智慧,请你不要再错过正在涨10倍的大牛股!

我给学员说了3个,正在十倍路上的绝佳标的。在此,我分享一个,也是我前期的公众号、微博提到的一个:002565顺灏股份(参见前面文章介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