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哪些风口抓牛股?

上次谈到本轮行情的性质是小牛市,未来三年牛市可期。

近期操作策略:不用怕大盘调整,埋头做个股。紧跟热点,精选个股。

继续坚持此种行情判断和操作策略。

近期的风口在哪里?

一,工业大麻吹尽狂沙始见金。

上周四,禁毒委“要求各省市自治区禁毒部门要严把工业大麻许可审批关”,引起了工业大麻板块的大震荡、大分化。吹尽狂沙始见金。龙头早已经浮现出来,经此次大洗牌,总龙头更加显现!那就是我近期在公众号、微博不断强调的002565顺灏股份

好多人觉得涨高了,已经四五倍了,怕了,不敢进了。其实,工业大麻才是概念导入阶段,后面行情还有很大。

工业大麻是一个新行业、新产业。

想一想,当年互联网热时,上海梅林、琼海虹A涨了多少倍?

苹果手机出来时,欧菲光涨了多少倍?

4G推出,手游导入时,中青宝涨了多少倍?

顺灏股份,不仅是工业大麻的龙头,而且是整个市场人气王,没有之一。

立足国内,放眼世界,产业链上下游都有布局:

有种植牌照、加工许可;

主打大麻电子烟;

国内不允许销售,开立美国公司开拓北美市场;

布局柬埔寨烟厂可以生产;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顺灏股份是第二个十倍股!

如果你错过了东方通信,错过了中信建投,错过了大智慧,请你不要再错过这个10倍股!

除了顺灏股份之外,工业大麻板块也有值得关注的品种:000990诚志股份(加工牌照)、002118紫鑫药业(种子)。

二,加氢站

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写入:“推动充电、加氢等设施建设”;

博鳌论坛上,经理说要加快发展氢能源,

中韩两国工信部长更狠,把氢能源汽车比喻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这高度前所未有,这高度定位超越5g了。

CCTV-2破天荒半小时播放氢能源汽车专题片。

加氢站原先的龙头是厚普股份,现在切换成了美锦能源

厚普股份是A股加氢站龙头 ,从设计到部件研发、生产,成套设备集成、加氢站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主营智能加氢枪,CNG加气站设备、LNG加气站成套设备、加氢机、加氢撬等。

买点:卖铲子的公司。

美锦能源在氢能源的上下游均有布局,在嘉兴建设氢产业园,总体规划用地2000亩,预计总投资100亿元;子公司飞驰给佛山交付190辆氢燃料汽车,CCTV-2有报道。

三,金融科技

金融兴国,科技先行。金融科技股在大金融板块里面是一颗靓丽的牛星,同花顺顶点软件恒生电子都已经是百元股、准百元股了。

上周五,排板买入300663科蓝软件

蚂蚁金服增持科蓝软件,共持有8.41%股权,成为二股东。

蚂蚁金服已经控股恒生电子,还来参股科蓝软件,这就有想象力了。

科蓝软件公告,公司与蚂蚁金融云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方案及金融核心系统项目。

从技术上说,科蓝软件是5浪上升,复权已经创历史新高,不复权也马上创新高。

(个人操盘心得。不作为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