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随“岛”

?上篇文章指出,底部不是一根大阳线而一触而就的,不过确实没有想到行情如此超级弱势,导致利润几乎化为0.目前继续小仓关注。


行情如此弱势,仔细分析,才想到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政治因素”。


一个国家的稳定局面,才会产生较好的行情!而目前,经济依旧下滑,军事从05年才开始在部分领域慢慢跻身前列,政治目前内外交困。这样的局面,应该是不会有大行情!


即便这次“岛”事件在3个月内化解,即便经济在未来1年内化解,目前看都需要小心应对!航狂上述量大因素不能化解,将带来更大的灾难!


最近一直关注网上、报纸上的热点,人民群起愤怒,但我们冷静看待后果,我们仍然需要知耻而后勇,需要在国防、经济等方面需要下更大的力气,即便此次”岛“事件化解,也不代表未来10年、20年安定,所以需要全国群起努力,只有等实力差距拉大,才能真正的化解问题。


因此,我直觉,”岛“事件有6成短期化解,经济在明年年初才可能有见底回升,因此原来的文章指出,三季度末可能就是所谓的市场底(市场底基本上先于经济见底提前半年的时间)。但此次”岛“事件给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国外做空机构可以继续肆意做空,国内机构紧张谨慎,”岛“确实给了这样一个很好的环境!


所以,我仍然坚信:2000破了,市场恐慌基本上到了极致了,我相信几乎没有人再说行情了,甚至1500、1200都敢喊了!只怕真的就到了底部了!


所以:行情随“岛”,认真关注“岛”事件的进展!----不是说了嘛,双方军舰已经都开始向“岛”移动了嘛!大家闻到硝烟味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