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闲聊进出资金的差异性及对股市的影响

?1)今天资金A股流入额度用完,港股流入量很少:整体资金呈现净流入!


原因:很浅显,A股政策支持产生的中长期上升机会外加人民币升值,双重盈利机会!所以市场不要过分曲解。


2)A和H价格差,永远不会一致!


原因:理念、投资者、交易模式、税率、资金来源等不同,必然导致的结果是无论上升还是下跌,无非你追我赶、交错进行,没有可比性。市场解毒的可比性,无非是进货和杀跌不同阶段的理由而已!


3)趋势!香港长期看跌,A股市场长期看涨!


原因:香港金融危机前后的高点32000,低点12000,目前在中位附近,经济层面更加符合全球走势,后续需要维持区间震荡并再次寻底,但不会跌破12000;A股市场前后高点6100点和1700点,经过6年在2400点,偏低。落后全球经济趋势。长期来讲,会逐步回归正常中位区间,大致在3800点附近,区间振幅400点。


4)投资标的方向!


港资进来,不会大量接盘银行,按照QFII等早期的思路,应该根据大陆市场的涨跌节奏适度的买入有业绩支撑的二线蓝筹。配合融资融券上下皆赚,而不是市场解读的进来傻买,所以不要认为沪港通会造成短期大涨或是短期暴跌,不是那样不负责任的观点!出去的资金,应该是大陆模式,即品牌理念占据主导,适度的投资无非多年不做T 0,理念(机构语散户博弈容易,而机构间斗争需要大师级别的智慧型人物,内地还是不多的)和操作思维不习惯造成不敢做。


?


这个世界没有傻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