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周期和空间点位基本到位

?眼看3200基本上要实现了,7月份买入的三只股票也基本上超额完成我的任务:中行60%、西部证券2翻、晋西车轴110%,股票也该套现了!这不是显摆,而是告诉大家:板块行情要开始切换到另外一个模式了,可以参看我7月30日的文章!


1月份中旬开始全部精力关注二线绩优股和小盘股票了,2月份开始春节红包以及后面的春季吃饭行情!5~7月份看权重最后冲顶吧!希望再有如此业绩!


同时也衷心希望大家都能踏准节拍,看清趋势,做足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