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假双底!杀跌风险悄然而至!!!

正如笔者所料,1995.17,市场再度刷新前期低点。近几日挣扎在2000点上方,具有讽刺意义的是,目前仍然在谈论2000点是大底的很多“砖家”,他们说底部都已经说了快1年了,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上周对于A股是跌宕起伏的一周,白酒板块因为塑化剂事件身陷风波开始由牛转熊,汇丰、平安也站在了分手路口,沪指创出4年来的新低。


本周开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隔夜大涨并没有给A股带来一丝暖意,“冬眠”中的A股继续一蹶不振低开低走,白酒券商板块成为杀跌主力,值得注意的是,深成指今日创出了2009年3月以来45个月的收盘新低,做为先行指数,后市也将对沪指形成向下牵引作用。同时,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均大幅走低,纷纷创下收盘新低。沪指下跌幅度虽不大,但个股表现非常惨烈,跌停板个股家数增加非常明显,预示短期A股盘面并不容乐观。


临近年末资金回笼压力将令市场资金面趋于紧张,频频出现的地量表明市场做多信心不足,12月A股又将迎来了解禁大限,年报即将公布也会令业绩风险卷土重来;近几个月放缓的IPO节奏有可能告一段落,市场即将面临新股扩容压力。在市场政策面真空,流动性趋紧的背景下,A股难以出现大级别的反弹。当前市场除了技术性反抽之外没有任何可以持续推动市场的上涨因素,在当前市场反弹力度不足、上有阻力、量能匮乏,热点分散、毫无赚钱效应的背景下,笔者认为规避风险仍是上上之策,市场“假双底”很快就将被空方攻破,可能引发新一轮杀跌行情,大家无须在这种行情中煎熬,只有当市场真正恐慌时候,才是机会来临的时候,现在只需保存资金,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