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0日-大跌之后A股的命运多了份曲折

?4.20日-大跌之后A股的命运多了份曲折



?? 上周五我还在提示群里观望一天,股期对大盘的牵引力还没有出来。才隔了一个交易日,牵引动力出现,也验证了我上周和本周的周评(短线双顶,而且周一决定最危险的时刻)


?? 博客(QQ空间)原文:“上周的时候提示了,要防止双顶的形成,现在来看,形成的概率大大增加了,关于大盘大的趋势现在各存在分歧,短线肯定是要调整的,特别是股期出来以后,不能盲目看多。大盘要上涨调整的时间周期还不够(上周多有说明)。操作上面周一若不能收在3100点以上要被动减仓(止损),因为收不上就一定会去考验3047点,这个点位能否支撑得住是个很大的问号。”


?? “本周短线有风险,而且会继续考验3123点和3097点,跌破该区域的概率大,会去回补3067-3071点的缺口。强支撑在3047,3033点。这样一来下周一就比较关键了,若周一放量收阳,则短线继续上攻了,盘中也允许去补缺,但尾盘要收到3097以上来,可以说收盘不破3100点可持股,破了,就会去考验3047和3033甚至2902点。”


?? 在一片看好看坏中,坚持自己的判断,昨天的跳空大阴线,应该抹杀了还抱有一线希望的大批股民朋友,始终只坚持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是很幼稚的。大阴之后,市场一定进入短线震荡缓跌的过程,至少要调整到23号才会出来相样的反弹。而且这里的反弹力度不会很强,只适合极少数人去参与。


?? 今天指数短线目标已经指向周评所提示的2902点,就周二来讲是允许跌到该点位的,虽然连续的下跌有背自然规律,但中国A股是个另内。接下来需要注意几点:一,反弹要看能否在3000点之上,反弹压力3036-3050区间压力,突破不了这个区间压力要减仓,没办法突破3000点或者先突破又跌破也要减仓。二,尾盘收不到3000之上需要继续被动减仓。我的判断上今天若上不到3000点,迟早要下到2902点去。


出差在外没办法写的更详细,各位谅解!!!


大象声明:
笔者的所有分析只代表个人看法,不能作为任何投资者的投资参考,所造成的后果完全自行负责,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笔者公示的个股绝无推荐买入的意思,朋友们勿实盘买入,因为我们无法肯定您的买入一定能赚钱,特别是在大盘震荡时期,我们希望的是授人以渔而非鱼。时间紧张只在空间上更新每天走势:
www.eastmoney.com/50284635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