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黑色星期二

在周末没有任何利空和暖风频吹的情况下,今天大盘出现了久违的红色星期一,这也是我昨天所预期的,从今天的盘面来看,并没有那个板块非常强劲,而是出现了集体的反抽动作,并且资金量也有所放大,但是个人认为这种现象并不是很好,个人只是认为今天的大盘是一个超跌的反抽,并不是反转,并且今天基本所有的板块都动了起来,这也不是一个好的现象,现在的大盘每天的涨跌幅都在3%左右这也是比较离奇的,如果在预期无法兑现的情况下大盘还有可能继续下探,也就是所为的二次探底,而如果真的二次探底的话,那杀伤力绝对是巨大的,前期套牢盘和这几天抄底的资金会蜂拥而出,那绝对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但也不排除,政府在3800到4000点附近出重大利好的可能,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大盘就会走出一个v型反转的趋势,那到时候我们就只等着数钱了(哈哈梦想)所以说现在这个阶段大家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原有仓位不动,适当做下t 0是可以考虑的,不过我个人建议现在不要再继续追有色,钢铁,金融 和地产了,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医药行业。对于明天的大盘个人看法,很有可能是一个高开底走震荡的一个格局收一个十字星,如果迅速高开,但是无成交量配合,那个人建议大家还是减仓操作为好,就算错过了也不要担心,因为行情不是一天走完的,大家一定要记住以前的教训。对个股的建议也是如此,现在只是超跌的一个集体的反抽。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入市需谨慎,投资有风险。]


本周重点关注600009,6018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