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做空观望为好

今天大盘,并没有承接昨天的趋势早盘低开,虽然盘中有所拉高,但是在3650点附近还是冲高回落,和本人昨天所说基本一样收了一个十字星,从盘面看,今天的成交量有所放大,获力回吐压力明显,尤其是有色钢铁等前期强趋势品种已经有所消弱力量,昨天的金融板块今天也有所放缓动作,不过今天的地产龙头的业绩的出台还是让地产股有所表现,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本人对操作上的建议是放弃前期的有色钢铁金融等强趋势板块,关注地产,医药,酿酒等领域,并且不要全仓操作要吸取以前的教训,对现在大盘的看法是大盘在3650,短线趋势大盘已经打破了下降通道进入了一个比较好的上升趋势,但是这并不能代表现在的大盘就能马上走好,个人认为大盘现在以调整为主,并不会有大的行情,其实今天的一个十字星很微妙,如果放在底部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反转信号就象3天前的那个底部有长上阴线的那个似星非星的形态(其实确切的说是塔线),如果放在顶部就象1月14号那个说明大盘要下跌,但是这个星却是出现在一个非常微妙的地方,那我们怎么判断呢?那我们看看是不是一个底部的反转信号呢/从盘面和消息面来看明显不是。那我们先看看是不是一个技术性的巧合呢?从盘面看明天的20天压力和获利盘的了解有一定的关系,这个技术性的巧合是在所难免了。那我们再看看是不是庄家和机构的骗线呢,尾盘的5分钟的大单拉高,也就是说,这个十字星是一个骗人的感觉,有的人会说难道大盘这么大的资金也会骗线吗?其实很简单,大家看看最后几分钟的权重股的集体拉高就知道,不过这也是我个人的认为,并不能代表任何人的意见,现在大家对政府的出利好的预期过大,如果在短时间内消息的话我相信大盘还会走出一个5浪的下跌,并有可能是一个创新底的行情,明天的趋势很关键如果能放量突破3650这一线还有希望继续反弹,如果不能也就意味着,这波反弹将告一段落,将继续走跌跌不休的下跌行情,从现在的趋势看明天大盘继续走高的动能并不是很大,很有可能会出现一个较长上引线的塔线形态,(塔线:就是留了一个长上引线的形态,如果发生在高点,明显是庄家拉高出货的一种迹象,如果发生在底部就是一个反转的信号)大家一定要注意明天的趋势,如果早盘高开的话建议大家在没有大的成交两的配合情况下,应获利了解做减仓处理,千万不要去追高,我还是那句话行情不是一天走完的,所以说大家要谨慎做空观望为好。


入市需谨慎,投资有风险,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这周重点关注600009和6018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