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8.14】股指还会有新低吗?
 

小散投资理念:以投资的眼光买入,以投机的心态卖出!


小散操作策略:低点买近,高点卖出,坚持波段操作!


小散炒股格言:不以大涨而喜,不以大跌而悲!


1)今天早盘沪市以3432.20点开盘,低开14.1点,深市以8214.89点开盘,低开34.75点,虽然昨日尾市大盘放量拉升,但可怜的成交量仍不足以激发市场人气,今天的低开,反映了市场仍以做空为主,午盘收盘沪市以2429.94点收盘,下跌16.36点,深市以8285.75点收盘,上涨36.11点;下午收盘沪市以2437.08点收盘,下跌9.22个点,较午盘收盘价上涨7.14个点,深市下午收盘8278.65点,上涨29.01个点,较上午收盘反而下跌7.1个点。


 


2)沪市与深市的反向走势,表明下午大市值股票有所走强,小市值股票反而呈冲高回落走势,市场主力在2400点有护盘之意,这也证明了媒体报道近期基金在大肆建仓而散户在低位割肉的现状。股市就是这样,市场主力永远是与散户反向操作的,试想,目前A股平均市盈率基本上与国际接轨,中国又是“金砖四国”之一,经济快速发展,又有奥运会的举办,必将刺激经济更快发展,他们能放过这么好的投资机会吗?


 


3成交量看,由于增量资金不愿进场,今天的成交量又现地量,两市仅成交 440.5 亿 ,“量在价先”,股指会不会还有新低呢?从经验看,大盘走到这个份上,应该还有最后放量一跌,但从深市日K线看,深市已经不经意间走出红三兵图形特征,这又是后市向好的征兆,到底股指如何走, 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4)涨跌家数看,两市上涨合计975家,下跌608家,较上午收盘时大有改观,下午多方主动进攻,优势有所体现,这从涨停家数可知,下午收盘有近18家股票涨停,而上午仅有3家涨停。大盘经过连续的下跌,点位进入相对低位,游资主力也在有选择的做多,从这几天的盘面来看,机会主要在上海板块、农业板块、创投板块等少数几个板块中,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其中的机会。


 


5)下午二点过后界龙实业的突然启动带动了上海本地股的整体启动,亚通股份、浦东金桥、长江投资等一批人气股被彻底激活,界龙、亚通、长江投资等相继涨停,迪斯尼概念、重组概念、世博会等让投资者对上海本地股给予无限想象,在市场投资机会缺乏的局面下,上海本地股还会反复活跃的。


 


6)个股方面:小散在午评说道,长江投资有可能下午反手做多,事实确实如此,看来,昨天的跌停以及上午的大幅下跌确实非主力真意,实为强行震仓,可怜的散户,哪能经的起这般折腾,出局的散户真是欲哭无泪呀!小散由于对上海本地股情有独钟,也坚信上海本地股会有行情,从昨天买入后小散就顶着压力,因为小散在前天发文说过,这只票一定会涨,而且还发出解套冲锋号,今天的涨停,也让小散松了一口气。


 


小散实盘账目如下:


 






资金余额



总市值



总资产



起始资金




814



11949



12763(-2237)



15000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股票余额



成本价



市价



市值



盈亏



建仓时间




600119



长江投资



2100



5.52



5.69



11949



357



08.08.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