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8.15】又见地量,大盘变盘已经到了临界点!

小散投资理念:以投资的眼光买入,以投机的心态卖出!


小散操作策略:低点买近,高点卖出,坚持波段操作!


小散炒股格言:不以大涨而喜,不以大跌而悲!


(1)沪市今天以2434.41点开盘,仅低开2.67个点,深市以8269.32点开盘,低开9.33个点,由于今天是周末,开盘价的定位对全天的大盘走势具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两市仅仅小幅度低开,这已经暴露了空方部队做空动能的衰竭,但多方力量也十分有限,经过上午的走高,下午股指有所回落,最终沪市以2450.61点收盘,小幅上涨13.53点,深市以8233.41点收盘,下跌45.24点。


 


(2)成交量看,今天两市合计成交428.5亿,较昨日440.5亿减少12亿,再现地量,日K线沪市连收4根“阳十字星”,“低位十字星 地量”,沪市变盘已经到了临界点,到底是低位蓄势还是下跌抵抗,没有人能准确回答,只有行情走出来了我们才恍然大悟。但目前的股指相对来说风险要小的多,对于部分板块及个股,相信还是游资的天下,通过这几天的盘面观察,部分游资并没有因为奥运而放弃做盘,相反,他们正是在利用奥运砸盘的良好时机在大肆吃货,盘面有所体现,投资者可细心观察。


 


(3)个股方面:小散在午盘收盘前涨停价卖出长江投资(连续2个涨停),换入002041登海种业,买入价19.95元,收盘价20.50元,至于换股的成功与否,还要看登海种业的后市表现,今天登海种业是在强势调整,相对于农业板块其他个股,登海种业是绝对的龙头,农业板块调整幅度很深,后市在大盘向好的环境下,应该还会有表现,特别是龙头个股,更值得关注。


 


小散实盘账目如下:


 






资金余额



总市值



总资产



起始资金




1900



12300



14200(-800)



15000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股票余额



成本价



市价



市值



盈亏



建仓时间




002041



登海种业



600



20



20.50



12300



3002.5%



08.08.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