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8.18】放量暴跌不可怕,手中股票是关键!
 

理念:快乐投资,不以大涨而狂喜,不以暴跌而恐慌!


机不至,剑不出;每出剑,必杀人!


风格:短线操作!


1)指数情况:上证以2451.78点开盘,仅高开1.17点,深圳以8256.64点开盘,高开23.23点,沪市以2319.87点收盘,深市以7833.09点收盘,沪市暴跌130.74点,跌幅5.33%,深市暴跌400.32点,跌幅4.86%


 


2)成交量情况:沪市成交367.2亿,深市成交156.7亿,两市共成交523.9亿。


 


3)涨跌幅情况:除开SST和新股,两市仅大西洋一家涨停,近500家跌停,两市上涨仅35家,而下跌高达1635家。


 


综合看法:指数暴跌,再创新低;成交量放大,创近期大量。在沪市频创地量、连收4根红十字星的情况下,今天恐慌盘终于砸出,变盘成为现实。而小散认为,低位暴跌放量,往往孕育着机会,明天大盘有望先抑后扬,抄底资金有望进场。


 


个股方面:大盘有反弹,个股有机会,要做就做强势股,比如长江投资,3个交易日大涨近30个点,买入就是幸福。而小散上周五涨停价卖出长江投资而后以19.95的均价介入002041登海种业,超跌板块之农业板块的绝对龙头,今天借大盘暴跌顺势洗盘,正合主力意愿,今天洗出的要后悔,买入的会很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