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8.20】大盘的暴涨与小散无关!
 

理念:快乐投资,不以大涨而狂喜,不以暴跌而恐慌!


机不至,剑不出;每出剑,必杀人!


风格:短线操作!!!


1)大盘方面:沪市开盘2332.48点,低开11.99点,深市开盘7918.57点,低开45点;沪市收盘2523.28点,暴涨178.81个点,深市收盘8531.15点,暴涨567.58个点,从开盘与收盘结果看,用“暴涨”来形容今天两市股指上涨力度一点也不为过,“物极必反”,今天多头力量终于爆发了!


2)涨幅榜情况:两市仅*ST昌河一家小幅下跌,其余全部上涨,涨停票300多家,多头力量全部出击,攻势猛烈,空军溃不成军。


3)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609.6亿,深市成交270.1亿,两市合计成交879.7亿,较昨天放大1倍有余,压抑了这么长时间,多头今天得到了彻底的宣泄,体现在盘面上,就是资金疯狂进场抢筹。


4)技术图形方面:两市同时收出放量大阳线,一举突破5日、10日均线的阻力线,价量配合完美,后市将接受30日均线的考验。


综合看法:大盘价量完美,日K线一举突破两条短期均线阻力位,短期强势确立,明天还会惯性上冲,但要谨防短期获利盘的获利回吐,导致大盘大幅震荡。


 


个股方面:大盘有反弹,个股有机会,要做就在强势股。小散持有的002041登海种业(买入价:19.95元,收盘价:21.90元)今天因要召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错过了今天的行情,今天大盘的暴涨与小散无关。但今天敦煌种业的再度涨停已经让登海种业明天涨停有了充足的底气,“龙头大盘强势”=龙头股连续涨停。相信前两天买入股票的投资者今天会很快乐,但愿这种快乐一直延续下去!这句话也送给所有的朋友吧!


最后祝朋友们投资顺利、心想事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