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泰山:实时解盘 强势个股狙击(周三)下午版

? ? ? ?欢迎大家收看本博盘中直播 ,本博从事股票投资多年,具有丰富操盘经验.

擅长把握市场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形成了独特的超短线风格。盘中请连续 按【F5】 按钮刷新页面。 觉得笔者写的还不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分析和强势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山与大家一起,在股市中找出规避风险,争取盈利之道,共创财富人生

泰山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 ? 拒绝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13:02 ?周三早盘两市激烈争夺,市场在几度红绿变换之后,于10时42分左右开始一轮跳水,跌幅也迅速超过1%,截止11点后又强势上涨,最终中午收盘前翻红。这种情况说明两点,创业板和中小板指两大指数不会就此做头,之前的多次走势已经证实了此点,第二是大盘本周突破4000点后还能进一步上涨。


13:08 实战之002337赛象科技再度上攻,短线累计11%以上,恭喜我们的战友们


13:15 ?劲拓股份早盘震荡之后,午后再次回升,现在拉升近9个点了,上午不少持有该股的朋友都被主力洗出局了,现在很后悔,行情就是这样,对的时候,你坚持下来了,那么你就是最大赢家,如果你因为一时的恐惧而放弃大片森林,那么接下来的痛苦也理应承担



13:19 ?市场人气好的时候,几乎每一波的高送转概念都是必炒之一,今年2月份以来连炒两波高送转,而且暂时来看市场没有停歇的迹象,强势龙头不断换手,后期之秀也应接不暇。总的来看,短线大龙头应属于300055万邦达,是它的一字连板带动了第二波行情,另外601010文峰股份也是承接了第一波的概念炒作,势头十分迅猛。而002657中科金财则可以成为填权方面的佼佼者,率先成功填权也成为市场的标杆之一。这个题材还在轮动,至于结束点,估计要看创业板指何时能够停下脚步了,起码目前创业板指不会做头。



13:23 ?不少朋友后台留言,说后悔没听泰山的话,卖掉了劲拓股份,劲拓股份现在已经涨上去了,现在追也不合适了,这里泰山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泰山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朋友们挑选到了一只有望持续大涨的低位品种,该股上午主力资金买盘就达到7000多万,可见主力买进决心,大涨行情即将展开,朋友们现在可以追踪一下该股,相信会带给朋友们巨大惊喜



13:27 ?低价也是每波大行情的必备产物,不过一般概念的联动性和持续性都有限,却又频频出现大妖股的概念。应该算是最难把握的题材之一了。操作上除了耐心守候强势股,几乎没有别的太好的方法。


13:32 ?不止中国股市包括世界股市都一样,绝大多数股民都是在股市刚上涨的时候拒绝入市,在股市加速上涨的时候犹豫不决,在股市冲顶的时候果断入市,最后套在山顶上,这是个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在当下还有很多股民担心头部的时候头部就不会形成,料想逼空行情短期仍将继续,个股上攻的速度将更加迅捷!


13:36 ?600061中纺投资午后强势涨停!


13:40 ?小慢牛300318博晖创新不惧大盘和创业板指的双双调整,再创新高,已经摸到了41元,看这意思,涨到50元也不是不可能的。


13:43 ?像600623双钱股份这种强势的更是说明了当前市场的问题不大,从大跳水下跌8个多点到午后大涨几乎封板,体现了场内资金的活跃度,同时也说明了市场没有大问题,否则难以拉起来,当然,这也跟主力为以后出货在做准备。



13:47 ?该股回踩前期支持平台之后企稳回升,可见主力资金并没有真的杀跌意图,只是为洗盘故意为之,所以今天的调整对于朋友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低吸机会,不出意外明天就将出现一个大阳线突破


13:52 ?不少投资者可能因惧怕新股而提前抛售,而场中的主力应有动机再度逼迫散户返场接货,而做到这点就需要有一个不断拉升与逼仓的过程。就大众心理而言,绝大多数投资者,特别是新股民,可能很难忍受大盘天天狂涨,很难长期保持空仓。


13:55 ?堪比600623双钱股份的个股还有泰山直播中点评的600606金丰投资,该股从大跌超过5个点到封板,也是相当强悍的!



13:58 ?大盘目前显然极其强势,本周内还能惯性上冲。大盘强势一方面与资金面宽松相关,另一方面与市场共振效应一时难以出现相关。就资金来说,央行又进行了逆回购,这几天银行间利率连续地、快速地下降,所以资金面显然没有问题。就共振效应来看,一时可能难以出现,因上周新股批文所形成的震仓效应在短期内料难出尽。


14:01 早盘截图公开昨日介入的(时代新材600458)今日拉升10个点卖出长期关注我们,相信都了解。我们都是拉高获利卖出。实力证明一切!


14:06 ?两桶油启动顺便带领保险券商继续冲击4000点,多头看来这是有点不太踏实啊,居然启动两桶油来帮忙,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多虑。空头不死牛市不止,越快速的进攻越能摧毁空头本已动摇的信心,就在空头全线空翻多入市的时候,就在空头集体哑火的时候,反而能够带来非常好的撤退时机,这就是炒股的魅力之一。


14:12 ?有些投资者是专门追涨停板,有些则是做强势股的第二波行情,比如002337赛象科技这种,虽然熊市有盘久必跌的说法,不过到了牛市就是盘久必涨,做这种类型的相对比较安全稳健,而且短期内也能有不错的收益。


14:18 ?000732泰禾集团已经连续上涨三日,再创新高,势头还是比较强的,该股此前都是先于其它地产股走强,现在已经基本上失去了这种引领信号的作用,因为地产股每天都有涨停的,不过还是可以对地产板块进行关注。


14:24 ?大盘午后小幅突破4000点后就回落,很明显这是在进行吓唬人的走势,只不过今日又是一个下影线较长的K线,那么明日回补下影线的概率还是很大,类似的走势有3月24日之后和4月2日之后两种演变


14:29 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昨天实战之002337赛象 科技尾盘继续拉升,短线累计12%以上。


14:35 ?股市无论大顶还是短顶,共同的特征在筑顶前个股都会有一个加速上涨的疯狂期,不见高潮就不能谈论顶部,今天沪深股市2600多家股票仅有不到60家涨停,非但不能认为是高潮反而说慢热还差不多,没有连续几天几百家涨停就别来讨论头部,什么技术也没有用!



14:40 ?坚决持股待涨,不享受高潮期的快感,白来股市一趟,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大熊市我们等了7年,太长太久,这个股市高潮期的快感我们必须有资格享受个够!



14:45 ?今日妖股频现,600898三联商社从几乎跌停到几乎涨停,一个比一个疯狂。


14:55 ?核电板块今日尾盘才开始小幅上涨,不过也预示着趋势的改变,有望进入加速的走势,一带一路前两年推出了高铁之后,核电将是接下来的重点,因此这个板块也是必须要重视起来的。


15:02 ?大盘今日再度放量上涨,突破了4000点后小幅回落,这也是比较好的走势,接下来就是如何利用下影线做文章了,最近一直有消息说两融门槛提高到100万的事,其实不用担心,自然会有应对的方案出现。



收盘了朋友们!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