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泰山:实时解盘 强势个股狙击(周一)下午版

? ? 欢迎大家收看本博盘中直播, 本博从事股票投资多年,具有丰富操盘经验.

擅长把握市场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形成了独特的超短线风格。盘中请连续 按【F5】 按钮刷新页面。 觉得笔者写的还不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分析和强势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山与大家一起,在股市中找出规避风险,争取盈利之道,共创财富人生

泰山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 ? 拒绝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13:01 ?大家下午好!沪深两市股指高开,沪指高开震荡走高,冲击4100点,再创逾7年新高,深成指高开震荡盘整,创逾7年新高,创业板高开高走,再创历史新高,冲击2600点关口。4月16日中证500和上证50股指期货将推出,双向波动将成常态,届时应注意风险防范?

13:05 ?漂亮 有实力就不怕推荐 跟着泰山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我们的600169 再次强势拉板,实战早盘通知成员潜伏! 收益继续扩大中---- 附图:

13:10 002064华峰氨纶午后进一步加速上行,强势突破前一交易日的高点,势头保持的非常好。



13:15 ?好样的 跟着泰山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上周四送给大的?600894 ?朋友们看到没有 继续上攻,还要新高!


13:19 盘午后如果能够把4100点的位置保持到收盘,那么明日即使有新股集中申购的抽资压力预计也难以出现巨大的调整,或许将以日内调整完成对这个利空的消化。


13:27 操作上,继续留意4250点至4300点一带位置的波动,短线继续以题材股为主如医药股,最后阶段关注金融地产股机会!


13:35 ?本周A股市场迎来罕见的30只新股密集发行,打新一族将从周一一直忙碌到周四,这显然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新股盛宴。疯狂的二级市场历史罕见,而一级市场也同样疯狂。那么,当这两种“疯狂”碰撞到一起之后,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其实如果我们如果能够想到后市将有更多的新股上市发行,那么现在的30只,冻结资金都没有超过上一批的24只,显然这种情况是并不值得我们害怕的,否则未来如果发行50只乃至更多的时候该怎么办?


13:40 ?高送转点评:今天华东重机继续板,而文峰股份却开始调整,华东重机的板的时机很值得注意,很可能是接力。另外这几天还有一只送转品种金安国际很猛,假如后面华东重机也不行了,这个能接力的话,那么就可能是第三波。


13:45 ?盘中潜力推荐泰山挖取:?陕西金叶000812 继续中期看涨此股 可逢低继续跟踪


13:49 ?午后的走势比较平淡,进入到上午震荡走高午后横盘为主的状态,这样说明资金在为明日的打新做着准备。


14:53 上周三跌停位置买进的 千山药机 ?截止目前盈利10来个点,这就是短线套利。

13;57 其实不仅打新会分流,现在火热的新三板、港股市场也会如此。沪港通开通以来,港股市场的表现一直比A股低迷。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A股市场的持续强势,使得很多资金不愿意南下香港。因此即便港股的估值再低,也难以吸引资金流入。不过上周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了,港股通额度连续用完,港股市场成交量也连创新高,港股估值洼地的优势终于开始体现。那么在深港通开通之前,港股市场有望以此为起点,跟随A股进入一轮牛市上涨行情,至于其后的走势就还要再关注。


14:01 ?早上银行冲高回落,接力的是中字头,午后保利地产又开始有异动,对拉升指数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判断有资金想要做地产,弄不好保利地产尾盘会暴涨。



14:05 上周五港股及“港股通”品种继续上涨但力度有所衰减,内地资金转而杀向B股市场,这造成袖珍的B股市场全线涨停。由港股或B股涨速来看,如果再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那么这种疯狂就将消失,因价差会逐渐缩小,那么分流作用其实也不用过于担心。



14:09 ?先看下今天的市场变化:

1. 上周五保险最强,银行次之,平安银行涨停,结果今天银行直接高开很多,说明在上周保险起来之后,银行股接力了。

当然,在上周午后还有西部证券的涨停,但是这部分资金并没有很好的接力

2. 今天早盘,银行直接高开低走,中字头开始接力,这有点意外,事前也是没有任何的盘面动作能提前告知。

3. 午后保利地产突然出现一波拉升,可能是随着中字头的白热化,有资金想要启动地产来进行轮动。至于能不能起到效果那就另外一说,从盘面的表现来看,这可能是一个方向


14:13?漂亮 有实力就是任性?上周四公开推荐的 西部证券 再度封板,在证券股来说也是表现很优异的一只股。

14:17 好样的 跟着泰山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上周三送给大家的 300314 朋友们看到没有 继续上攻,还要新高!

14:20 上周五港股及“港股通”品种继续上涨但力度有所衰减,内地资金转而杀向B股市场,这造成袖珍的B股市场全线涨停。由港股或B股涨速来看,如果再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那么这种疯狂就将消失,因价差会逐渐缩小,那么分流作用其实也不用过于担心。




14:25 一般而言,能扛住暴跌的投资者,其筹码安定性会好些。在纠错心理支配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放弃打新。由于市场总的流动性实在太过充沛,所以只需有那么一些投资者放弃打新,就能为大盘提供颇为可观的支撑,使其至少走得不算太坏。


14:30个股的选择上,还是建议远离近期炒高的个股,只要有过被爆炒的短期内暂时不碰为好,以免成为短期内的接棒者。对蓝筹股,尤其是二三线蓝筹,可以重点关注。通常二三线蓝筹出现大面积补涨,行情才会暂时告一段落。换一个角度,即尚未大涨的二三线蓝筹,既有安全边际,又有补涨的要求,应该是短期内个股标的的最佳选择。



14:34 达安基因 尾盘强势回升,早盘我已经说了该股的分析,期间回落就是很好的一个吃货机会


14:37 ?涨停的股票太多了,在那么也关注关注回调的,比如同样是泰山直播中点评的两大强势暴涨股,002256彩虹精化和300284苏交科。两只股出现过一波调整,近日有望止跌并展开新的行情。


14:41 ?600691阳煤化工业绩不好被戴帽,今天复牌后更名ST阳化,该股已经攻击到了1月8日的高点附近,不会因为戴帽就轻易放弃上涨的走势,只不过业绩不佳后市还是比较麻烦,因此可以考虑在上涨的时候进行止盈



14:44 高送转继续大幅度震荡和分化,从坏的角度来看,上周四不少高送转个股的封板,周五都是开盘直接杀绿闷杀,市场对接力热情不高。仅有601010文峰股份和002280联络互动走出了连续长阳。然而今日红股到账和大宗的抛盘还是没能被顺利化解。那么后市高送转的收益率可能会大不如前,短线这个概念除了新兴个股,追涨还是要谨慎。



14:47 医药 医疗保健 免疫治疗 生物疫苗 基因概念 抗癌,这条主线火爆。医药主线今日是大热,后市的机会便依旧会存在,逢低是吸纳的机会。



14:50 ?今日起将有30家新股陆续上网发行,对行情认为有危险的投资者来说,如果开户券商账户里面还有钱,可以考虑通过券商的两融业务变相打新,或者可通过券商的股票小额质押业务参与打新。当然,凡事有得就有失,打新就要做好不中签损失利息及车马费的思想准备



14:52 ?市场在接下来很快将出现大震荡,进入震荡市,水平不好的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了。别看指数涨那么猛,看看四大行的表现就应该提高警惕了。说不定这周石油给你来一次拉升,那么市场立马就会大幅度波动。



14:55 ?今年以来股市持续攀升,证券交易量同比大幅增加。券商是此轮牛市的直接受益者,统计数据显示,有16家上市券商2015年一季度的净利润超过了去年上半年。业绩如此之好,可是股价不涨反跌,如果后市不能得到修正的话,那么简直难以相信还有什么股能涨了。


14:59 ?大数据与云计算将在个性化医疗中发挥巨大作用。个体化治疗实施的前提是基因测序技术,而基因测序后产生的数据则有赖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比对分析。上周末关于阿里云的新闻想必关系这方面的朋友都有所了解,虽然不会对整个板块造成多么大的刺激,不过也间接的说明了大数据和云计算是极为值得长线看好的品种。


好了,今天实盘直播就到此结束了,感谢今天来看泰山实盘直播的朋友们,祝你们生活愉快!我们明天再战!





按 F5 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直播更新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