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4 泰山:实时解盘 强势个股狙击(周一)下午版

? ?? ?欢迎大家收看本博盘中直播, 本博从事股票投资多年,具有丰富操盘经验.

擅长把握市场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形成了独特的超短线风格。盘中请连续 按【F5】 按钮刷新页面。 觉得笔者写的还不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分析和强势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山与大家一起,在股市中找出规避风险,争取盈利之道,共创财富人生

泰山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


? ??拒绝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13:01 ?大家下午好!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沪指急跌超1%,但抄底盘的涌入使得沪指止跌回升。在A股历史行情中,向来有“五穷六绝七翻身”之说。当前虽然A股身处牛市,但在4月暴涨近20%的背景下,大盘尽管不会重演“五绝”的魔咒,然而若要延续三月与四月那样单边上涨也并不容易,因此投资者在5月务必注意板块个股大分化的风险。

13:06 ?上海电力上涨8个点,大金重工6个点,这些都是近期点评的。这些股走的都不错,当下还有不少好的品种,但是我不建议大家去参与。现在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不要看涨停的品种很多,实际上一些大的品种已经开始在走坏了,比如兴业银行。这头部特征都出来了。再看看南北车,形态也破坏的够呛。
13:10 ?涨停的股票固然看起来很美,而其持续性才是更为重要的,像002053云南盐化这种持续拉升中阳线的品种走势也是相当不错的。
13:13 ?大盘午后复盘气势还可以,目前走势比较平稳,也是选择个股机会的时候,午后预计大盘难以就此持续走强,还将出现一到两次比较明显的回落,也就是制造二低点,那么届时仍将是不错的低吸机会。

13:17 小盘股今天有不少走势很极端。比如奋达科技,京天利,全通教育,这些股的出现,会影响小盘股的氛围。主板现在中字头已经白热化,没太多的挖掘价值,在新的热点没出现之前,我的观点就是谨慎为


13:23 ? 虽然大盘突然走坏的情况短期内不太可能出现,不过有些个股的走势确实已经不太好了。比如不仅跌破30日线,而且还进一步偏离,甚至已经把30日线的走势给破坏,因连续快速下跌使其拐头向下,那么这种走势的品种再修复走好所需的时间肯定就比较长了。


13:28 漂亮 前期布局 002209 ? 完美拉板
13:33 ?媒体消息,目前券商两融业务合规与风险评估报告已基本完成,将要提交到中国证券业协会。券商人士表示,目前监管层对两融杠杆比例非常关注,为此,多券商已自主收紧了杠杆比例,降低风险。此外,目前伞形信托新项目已经暂停申报

13:38 ?全通教育要跌停了,想想第一高价股跌停的话,市场将会多么震撼。现在很多品种还在上涨,指数还在上涨,大家都比较乐观,但是真正跌的时候,很多人将会后悔自己没提前离场
13:45我说过的很多品种,我都在一直追踪。逻辑也都会告诉大家。很多人不看逻辑,就看走势,我感觉这类人就算买到好股也未必拿得住,没有一只股票是一直给你涨上去的,就算是黑马,一样会有大的波动。不了解一只股票的炒作逻辑,不了解主力的思维和出发点就去做股票,到头来,不但浪费时间,而且还没学到东西。很多人追踪我的直播,不断学习一些理念,今年有的都赚好几倍,很多人也在追踪我的直播,我的理念却没学习到一点,我给的牛股也不少,但是却没赚到钱,不知道是俺解释不清楚还是什么因素。俺想好了,俺分析的票逻辑解释了,以后有人问俺也尽量不给解答,买进去了,不懂了,不要再问俺,先去看俺以往的逻辑。起码得尊重下俺的劳动。

13:47 ?个股关注:
13:53 ?卫星导航板块个股出现集体异动,这个板块是相对少有的还有较大炒作空间的,虽然也涨了不少,不过并不像其它品种那样持续涨停,因此机会还在。

13:59 ?天润控股我之前也公开点评过,大家看看现在涨了多少
14;06 ?大盘在目前位置产生震荡很正常,投资者理应回避震荡风险,却没必要过度担心。由中线看,除非通胀意外上升或实体全面回暖,流动性宽松料不可逆转,如此的大环境决定了牛市很难终结。股市虽看涨,但不等于可一步涨到位,特别是当管理层偏好慢牛时。盘中300104乐视网出现明显的异动拉升,该股的走势仍然是风向标,因此一旦出现持续性或者有替代它的个股出现,小盘股或将展开新的反弹。
14;13 ?朋友们的认可 ?就是泰山最开心的时刻 ?不用感谢我 ?你应该要感谢你的自己的眼光?

14:23 ?政策面偏好“慢牛”应与注册制、资产证券化、人民币国际化等许多重大事项还远未完成相关。假如现在就急吼吼地做光行情,那么当这些工作全面铺开时,投资者很容易由结果倒推原因,即很有可能认定是注册制等带来了熊市,该结局显然非管理层所乐见。这种事也不是没有发生过,典型例子就是当年推期指后熊市,许多投资者认定期指就是罪魁祸首。

14:28 ?偏好“慢牛”另一原因是不想资金过度地脱离实体、脱离银行,也不想过多的资金对债券不屑一顾。近期部分地方债发行已不畅,投资者应关注这方面后续情况,假如债市吸引力不能得到提升,那么牛市一般就更容易受到管制。

14:37 ?上海电力涨停,大家可以看看我的逻辑。现在的市场,只要很简单的逻辑,就能出一个牛股。14:42 ?漂亮 刚在次叫大家关注的601318?在一波拉升短线继续看好
14:46 ?对股市来说,政策虽非万能,但短期内政策的能量仍不容小觑。特别是新一批的新股发行数量如何以及有无大盘股冻结更多的资金将是关键。

14:53 ?一些调整过的中字头今天不错,中国建筑涨停,但也有一些表现的很极端,比如中国电建从涨停到跌6个点。现在指数虽然在上涨,这是做给多数人看的。小盘股有全通教育,京天利,奋达科技等跌停在那里摆着。我们能看到主板和小盘的重要权重都走出了非常极端的走势,难道你不害怕,反正我不害怕?不要等到跌了再哭爹!!!

15:02 ?大盘今日还出现了拉尾的走势,跟上周四的跳水完全不同,可见上周四的走势就是一个洗盘,跟今日开盘的跳水一样,都是故意制造恐慌气氛。收盘在5日线的位置预示着大盘这波小调整已经止跌,能否就此走强需要关注明日的开盘力度,先回补今日的下影线后再走强其实更好。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