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高卖股票

??今天开始逢高卖股票!纵看盘面,大盘自7月2日探底反弹已经有一个星期多了,个股纷纷展开强烈的反弹。短线获利盘丰厚,操作上注意获利了结!周五大盘强势上攻,但尾盘 中国人寿? 中国太保?出现一波快速跳水,这现象是不是值得大家研究一下呢(对比一下保险板块个股的走势与大盘的走势,很明显的该板块提前大盘探底回升,而现在、、、、)?。而且 2550点区域的压力位一时间很难攻下,正如大盘4月初尝试上攻3250点一带一样!需要消息面 技术面?等配合!这一波反弹基本到位了,接下来大盘还得继续下行!但在农行上市之前,大盘不会出现大的下跌,估计引爆点会在农行上市日前后两天出现!操作上,每一次冲高都是减仓的时候,对于中报业绩好的个股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但不要追高操作!仓位控制在50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