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年11月27日上证指数

?

? ? 上证指数,横盘7个交易日了,还没有明显的方向选择.今天盘中有异动,至收盘涨幅0.82%,注意明天的走势.

? ? 1、前期说大盘就是没有权重大的板块为热点,都是普涨而难突破,近期保险券商比较活跃,但都面临一个问题(更早的地产板块陨落了).上方不远处就是年线,看看券商日线图:

年线距今天收盘位2%多一点.这个指数横盘6天后今天一根放量阳线全部收复,箭在弦上,看看是不是直接去突破!

? ? ?2、银行分类指数的走势依然需要关注,这个指数无忧则大盘无忧,最近不管保险券商怎么折腾,这个指数都趴着的,除了上周四有一次护盘动作,如图:

现在券商,保险,银行三个分类指数都位于年线下方不远处,会不会同时选择向上突破是近期最大的看点了!银行指数这么长时间一直在年线下方横着,同时也无力向下突破多头第一道防线(图中水平黄线),这个空间很窄,不足3%,太耐人寻味了!

? ? 现在的这个小平台随着时间的延长对交易心理的影响越来越重要了,比如期指,盘中异动两三分钟涨超1%,很大原因就是它刺穿了下降通道上轨(期指弱一些,收盘才在下降通道上轨处).现货近期高点也就是2211点,前期高点2270点,今天收于2201点,都很近.只要这种试探性的上攻能形成突破,能走多高就看能吸引多少新增资金了!按今天的走势,明天会是一个突破的时机,关注金融板块能不能突破年线压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