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年12月27日中国太保

?

? ? 太保,本周收一根缩量中阳线,覆盖了上周阴线,形态不错,美中不足成交量太小了,有效性待验证.

? ? 1、虽本次下跌跌幅也不小,但仍强于大盘.一是上升通道并未破坏,二是并未下破前期低点,依旧保持一个上升格局.

? ? 2、中期依旧是突破20.2一带重要压力位才能确认进入强势区.短期则是站在19元上方,一是这是月布林线中轨位置,本月还有2个交易日就完了,二是这是分时线原下降通道上轨,同时日布林线中轨也在18.9这一带,也需要站上才能再次构筑上升通道.

? ? 3、本周反弹幅度达6%,不算小,但前期下跌速度很快,即便本周四涨一跌,日线macd依然没能金叉,希望这里不要有太多的反复.前期下跌跌破旗形通道下轨后,在半年线处止跌回升,周五站上年线,可以说是泪奔.如中短期均线能再次形成多头排列,那么最终日线的均线修复完成就有希望了.现在半年线在17.56,年线18.41,差值0.85.按目前每天0.03左右的速度,还有30个交易日就能金叉了.期待中.

? ? 4、保险指数(包括券商指数)年线得而复失,真是让人纠结,目前距离都不远,快点再站上并站稳吧,这样拿着票就安心多了.

? ? 多说一句,下周需要补量才可能上涨!作为散户还是尽可能持有,不要太在意短线涨跌,耐心等待爆发的那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