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1月7日上证指数

?

? ? 上证指数,新年开始三连跌后,今天出现一根低开的缩量止跌小阳线,只能说悲催.

? ? 1、今天的低点一直打到原通道下轨,30分钟线有背离结构,如图:

30分钟macd已经金叉,接下来需要指数出现强反.从而让60分钟线也出现完成底背离结构.如果再次加速下行或弱反后快速下行,那么这些背离结构都会消失.

? ? 2、上次说希望反弹能强一些,但成交量一直没有放大,形成下跌中继的弱反弹,即2260点以来的下跌又由一个三浪下跌结构组成,2260-2068下跌差不多13个交易日,而c浪2120以来才4个交易日,真乐观不起来.

? ? 3、期指连续两天大幅减仓,空头有资金选择获利了结,给接下来的反弹些许希望,不过,若还是没有成交量的放大,则还会下跌,我估计的有可能止跌位置在2000点附近.

? ? 看着几大行,人寿,中石油的成交金额才1个亿左右,禁不住感叹.比如,浦发银行,不足10元的股价,每股收益2.15元,还跌跌不休.算个帐,预期再不好,以后每年收益折半(自己去想收益折半是什么概念),不增长,静态投资回收期也就8-9年.这样的股票没人要,市场追逐的是罩着各种光环的所谓概念,看看自贸概念的外高桥,最高炒到64.然后一路下跌,现在30左右,我想,在高位站岗的应该都是散户吧.所以,我还是建议捂住低估值有一定潜力的大股票,耐心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