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好运

2016年是猴年,上蹦下跳太厉害!这是技术派波段操作的天堂,凭借老股民的经验,谦虚谨慎兴家兴业!
   按照《天赢居提前一年公布2015翻两番的投资计划》一年一度的春季行情从2015年11月30日(比一年前计算的11.27推迟一天)开始,涨到12月18日、21日、22日三个变盘时间的时候春季行情已经得以确认,然后回踩到绿色趋势线4572(150428)-4184(150724)与红色趋势线相交的2016年1月4日附近,遇到密集的变盘时间点,立即进入猴市震荡爬升模式。这个春季行情要注意3730附近有个稍大的回踩,其余时候不要过于猴急,更不可以贪得无厌,手里的慢牛股顺着13日均线阴阳交替着慢慢爬升,春节之后小赌怡情,根据个股情况分批止盈,在元宵节的时候趋势线2010(140620)-2279(141027)与趋势线4572(150428)-4184(150724)相交变盘,跌破13日均线就出局休息。 但是猴市的调整不持续,到3月17日之后反弹机会又来了,但反弹到4月15日又遭遇七个变盘时间点联合压制而急转直下,然后在5月3日前后有个反弹,调平速度,切记意气用事,因为五月底再次出现八个变盘时间联合共振的现象,来一个猴子捞月,6月20日前做反弹小赚一笔,但随后又是两个月下跌周期,所以在转折点的时候要小心翼翼,适可而止。至此,大多数人都被这两轮狂风骤雨般的上蹿下跳搞得精疲力尽。在猴市上半年的投资过程里,最重要的就是在变盘时间点根据之前的涨跌做反向操作,不要过于墨守成规,因为猴年马月持续精准把握住四个波段的只有齐天大圣!我们争取在这四个波段里的两次上升波段里获得平均利润,在两次下跌过程中少亏一点就行了。
   熬到8月17日形势峰回路转,做事情脚踏实地留点余地,不要太冒进,过了9月7日就会看到主升浪气势如虹,以前压制股市的那些阻力线都可以轻松突破,人们仿佛感觉牛市又回来了!可惜2016是猴市!涨一两个月之后难以一气呵成,而再次回落,但是11月24日前后发现下跌的程度也没有那么厉害,于是人们尝试着慢慢建仓,到了12月9日以后终于没有顾虑了,因为过去二十几年,每年都是年底播种的大好时机,各种金融杠杆也再次普遍使用,把握时机勇往直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