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湖北宜化的员工们,蒋董都买自家股票,你们还不赶快买呀!!!

?湖北宜化的员工们,蒋董都买自家股票,你们还不赶快买呀!


?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2 证券简称:湖北宜化 公告编号:2010-026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支持公司发展,本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于2010年5月18日至20日,用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本公司A 股(股票代码:000422)流通股票,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


  上述人员本次购入的股票将按《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规中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所持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公司董事会将予以监督。


  特此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5月21日

湖北宜化??(0004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告,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管于5月18日至20日,用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流通股票合计30.441万股,其中董事长蒋远华购入10万股。增持的价格为15.31-16.09元/股。分析人士认为,增持的数量并不算大,难以发挥稳定股价的作用,但增持与此前公告的集团改制方案存在某种联系。

  根据湖北宜化4月20日公告,宜化集团改制方案于4月19日获宜昌市政府批准,宜化集团的股权结构将发生变更。宜昌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拟受让持有的贵州宜化化工有限公司50%的股权、湖北宜化肥业有限公司50%股权、湖北双环科技碱业(重庆)有限公司49%的股权、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55%的股权及部分现金出资的方式向宜化集团增资扩股。

  增资扩股完成后,宜昌市国资委持有宜化集团51%的股权,财富公司持有宜化集团49%的股权,宜化集团由国有独资公司变更为国有控股公司。改制方案中的宜昌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宜化集团及其子公司高管出资1亿元设立。

  4月22日以来,随着大盘的下挫,湖北宜化股价也一路下跌,收盘价由21.41元下跌至15.91元。分析人士认为,公司股价的下跌除了受系统性因素的影响,还与宜化集团以实现管理层收购为目的的改制有关。不少上市公司的股东担心在改制过程中利益会受损,因为不排除高管收购的价格可能低于未来回注上市公司价格的可能。

  对于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管本次的增持行为,有券商分析师认为,公司目前的股价偏低,已经具备投资机会,尤其是考虑到未来存在资产注入的预期。宜化集团承诺,在增资扩股完成后,将尽快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将持有的贵州宜化化工有限公司50%的股权、湖北宜化肥业有限公司50%股权注入湖北宜化。华融证券研究报告指出,这将有利于公司盈利水平的提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