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总结及下周分析

?  本周外汇市场围绕欧盟救援希腊债信危机展开,周中欧元因市场传说将援助希腊而上涨,但涨势未能持久,周四起显著回落,因市场焦点转向预期美国将先于欧洲加息。周五稍后,汇市焦点将进一步转向美国就业市场指标,若数据没太多意外,预计欧元下周仍可能下跌,美元将进一步上涨。除此之外,英镑短线有所企稳,但基本面不支持持续走高,建议持空头思路。


  近期,国际三大评级机构再次下调了希腊信贷评级,使其主权债信评级向“垃圾级”又近了一步。当几个欧盟核心国就是否应出手拯救希腊而大打“口水仗”时,欧元兑美元(1.3622,0.0000,0.00%)的汇率已在短短两个月内下跌10%……希腊引发的债务危机,正在欧洲引起了一连串的不良反应,是否将引发进一步的欧元危机?这引起了全球投资者的极大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