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忍成钢,不是猛龙不过江

?百忍成钢,不是猛龙不过江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收盘时重新收复全部均线。收盘2528.71点。大涨47.63点,成交放大到825.3亿。各版块呈现普涨。明日大盘如果收盘站上2536点以上,则大盘形成标准5平翻红。就算当做熊市去看待,大盘也要冲上去20%,那么目标就是3000点以上了。如果按照牛市计算,大盘的目标则是5000点。而明日只要收盘依然在2520点以上,也不影响短期平底的继续做下去。原理是大盘的宝塔线是按照千分之三计算的,那么2528点的千分之三就是7.58点。 因此今日重新收回2524点是很好的兆头。


? 市场今日走好基本面也提供了很大的支持。首先意大利通过财政紧缩法案,减轻了危机预期,上周五欧美股市大涨。其次,2.10月信贷远超预期,说明政策正在微调,市场流动性逐渐宽松,有利于股市上涨。另外继证监会实施将强制分红政策,又有传闻称将暂停新股发审。如果属实的话,将成为市场的重大利好,历史来看,每一次IPO的暂停都会引发一轮股市大涨行情!最后新华人寿融资规模或不及50亿远小于市场预期,大大打消市场对大型IPO重启的担忧,对市场资金面的冲击效应减弱。其中实施将强制分红政策,又有传闻称将暂停新股发审,对市场影响最大。强制分红使很多散户可以真正的分享上市公司成长所带来的回报。而暂停新股发审,对大盘的刺激更是不言而喻的。而今天依然没有来自官方的绝对辟谣,也说明管理层对此也是有分歧的。郭主席透露,社会各界以公开信方式向他反映的问题建议都已看过。可见其还是很想了解股民的心声的,那么第一把火已经燃烧,就是强制分红。相信第二把火会更震撼。
估计市场明天开始该炒作强制分红概念股了。最具分红题材的十大“铁公鸡”分别为:1.福建水泥。2,太原刚玉。3精功科技.4京新药业.5.东方锆业。6,正邦科技。7,安纳达。8,天津普林。9 ,御银股份。10 中银绒业。此数据来自中金公司。是对今年前三季度未分红的上市公司进行了筛选,发现其中共有476家公司在2008年~2010年期间没有分过红。根据今年年报的业绩预告,并剔除了因重组或非经营性收入而导致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也就是说以上10股全部是送的起股和现金的却3年没送的恶劣公司。那么这些公司会被特殊监督执行强制分红。被爆炒是必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