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收评

大盘全天弱势,盘中反攻力不大,尾盘勉强还有一股力推动 ,收了下影线,这次大盘调整空间不大,从今天也能看的出来,有些板块已经没有调整空间了,只能横盘度日 ,盘中出现三次低点,都有板块发力,3206前几天低点无法在继续下跌下去,

明天也是收小阳为主了,不会继续调整。


今天人工智能带领着小群小弟来一波反攻,其他板块基本全军覆没,次新股方面,很多次新股已经到位,也出现了一些分化,低位未涨过到位的次新,都是机会,操作上只能到位买,不能追高,因为盘面已经破位,虽然破位调整不大,其他庄股方面,出现很多庄股不连扳,涨停,小涨次日后开始早盘砸盘,勿碰庄股。


盘面已经出现赔钱效益,可以减仓或者空仓,等待调整结束,如果没有耐心的,可以轻仓操作为主,大胆的可以仓位种uop次新到位低点股。



由于现在的市场,没有嘉主流热点,只有叩个股表现,需加强裙谨慎,两会期间沪指暴涨暴跌的可能性较小,总体平稳过渡,不必慌张,轻仓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