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沪指涨23点 银行地产联袂狂飙
今日从技术面来看,上证综指在2710-2750点之间高位休整,成交量萎缩三成,表明股指在高位上涨乏力后,市场心态谨慎,跟风盘减少。

另外,从近日的市场特征来,基金等主流机构已然掌握主动权,权重股在充分休整和有效轮动之后,仍有望继续做多。


同时风格转换可能以三种方式完成:大盘股的强力上涨导致指数上行,指数窄幅波动中顺利切换热点,以及指数在较大幅度的调整后重新找到上涨动力。在企业盈利尚未出现实质性好转之前,即使风格转换是可能的,但也难以一蹴而就,更大的概率是在调整的过程中完成。


操作策略:通胀有抬头的预期,房产作为保值工具之一,价格可能出现上涨,可适当关注地产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