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挫并非趋势逆转, 今日下跌将是买入良机

昨日大盘再度震荡下挫,成交量大幅萎缩,沪市成交总金额不足1400亿。技术角度看再度下跌可短线买入,个股表现来看两市虽然出现补跌但没有跌停的个股,场内资金大举出逃的迹象并不明显,各路主力大多以观望为主。从博弈的角度看大盘在调整过程中仍会有反复,总体形态预计会维持一个不断收窄的三角形,时间会维持一到两周。


昨日中石化的表现尤为抢眼,汽车板块也出现整体走强,但这很难带动市场人气,扩容压力的加大以及对未来资金面的偏紧预期还是有效的制约了市场人气。但我们要考虑到目前有44家投资基金已发行、即将发行。因此,我们对于市场资金面还不至于过度悲观,中期上涨趋势应该还未改变。


从近三个月市场波段调整的态势来看,基本呈现慢涨快跌的形态,成交量不断萎缩,所以此次调整应为阶段性调整,并非趋势的逆转,空间上看3200点也就是30日均线的位置将发挥短期的支撑作用。因此我们认为今日大盘继续下跌将成为逢低短线买入或补仓的机会。


个股大家可关注六国化工,久联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