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1日 股市新闻面面观

?独家点评:





欧美继续震荡反弹,等待美联储新主席耶伦的证词。国内方面,新能源汽车补贴引起市场强烈反应,短线新能源汽车上下游齐齐遭遇游资爆炒。另一方面,上海自贸,二胎政策,和阿里收购高德等信息刺激,有望在今日展开表现。同时新股再度面临一批停牌的尴尬,但丝毫未能阻挡市场的炒作情绪,预计仍将在优质的新股带领下延续炒作。



?



国际新闻(下文中所有信息均来自各大财经网站,据此交易,概不负责):



周一美国股市收高。市场等待美联储主席耶伦明天将发表她上任以来的首个货币政策报告,以更加深入了解美联储的退出策略。道琼斯涨幅为0.05%;标准普尔涨幅为0.16%;纳斯达克涨幅为0.54%。原油上涨0.2%报100.06美元;黄金上涨0.9%报1274.70美元。欧股周一全天窄幅震荡,收盘小幅上涨,令人失望的意大利和法国工业产出数据很大程度上抵消了最新一轮企业消息带来的乐观情绪。去年美欧生物科技业并购额超500亿美元;中概股上涨1%太阳能板块牛起;比特币周一盘中数秒闪崩83%;特斯拉汽车股价大涨5.38%创历史新高;丰田车存安全缺陷 美国政府或开10亿美元罚单;CFTC数据显示美元净多仓位攀升 黄金净多仓位遭削。





?



国内新闻:





李克强备战两会广泛听取意见 死磕改革硬骨头是重点;



上海明确2014年重点工作安排,自贸区建设居首位(600822上海物贸,600626申达股份);



2014年地方两会纷纷把环保治理列为关注焦点,不少省份和地区拟投入巨资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



阿里全资收购高德,提高竞争力加强移动入口(300036超图软件,002405四维图新);



深天马A在深交所互动易正式承认与小米合作开发手机新品,成为两市第一家小米手机概念股 (000050深天马A);



新一轮"走出去"支持政策酝酿推出 加快消化过剩产能;



卫计委:近期可能继续出现人感染H7N9散发病例;



珠三角金改首抓科技金融 拟探索设立1-2家民营银行;



IHS:今年中国内地4G智能机出货量将增15倍;



国家级移动支付平台建成移动金融步入“标准化时代”;



1月CPI涨幅将连续第四个月放缓;



国家卫计委将全面深化医改和实施单独两孩列为全年工作重点(002575群兴玩具,300314戴维医疗);



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再增700个试点县
明年全国推开;



美专利厂商对华为中兴收费数十倍于三星,发改委调查;



国内大宗商品10日近全线收涨
甲醇期货涨幅逾4%居首;



13年我国黄金消费首破1000吨,产量世界七连霸;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0日公布了西部大开发九大重点领域,包括加快推进交通、水利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启动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发展科技文化和民生事业,不断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三沙市区域发展规划正在编制 基础设施仍是建设重点(600209罗顿发展,600515海岛建设);



国务院同意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申报方案;



新股发行2月将现空窗期 3月开发审会;



IF1402 多单-2121 空单-2568







?



个股利好:







隆华节能拟2013每10股转增10股;西安饮食拟每10股转增6.6股送3.4股并派利0.85元;久其软件2013年净利同比大增2倍;恒宝股份2013年净利2亿,增近6成;广陆数测2013年净利润增近3成; 信质电机2013年净利增3成;德尔家居2013年净利超9千万,同比增25%;广汽集团1月产销量均增长三成以上;浦东建设签订14.8亿元工程合同;福田汽车子公司签订500辆LNG重卡销售合同;新时达工业机器人专用伺服系统项目获340万专项资金;航天电子、三友化工获增持。







?



个股利空:







洲明科技:索契冬奥会黑屏并非公司产;宇通客车1月产量下降近三成;一汽夏利1月份实现汽车销量9439辆 同比大降;科冕木业增收不增利 2013年净利下降48%;西陇化工2013年净利降25%;富安娜2013年净利3亿 同比增近2成;新界泵业遭减持。



?







个股公告:







恒康医疗6000万收购邛崃福利医院100%股权;欧菲光摄像头模组项目有突破,联想、小米等为客户;翰宇药业公斤级多肽药物制备中试技术平台通过验收;彩虹精化拟深圳前海设新能源公司,参与光伏电站投资;开山股份2500万参股设立上海开山隆华节能技术公司;欧浦钢网将试运行钢材超市升级服务,网上实现交易。



?



复牌个股:创意信息,中茵股份,



停牌个股:绿盟科技,光环新网,博腾股份,天业通联,华润万东,





解禁个股:新联电子,东方铁塔,敦煌种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