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机构一致最看好十 牛股

?




恒立油缸601100):全球供应商目标清晰,未来快速增长可期


601100[恒立油缸] 机械行业


近日我们调研了恒立油缸,与公司管理层就目前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资要点:


预计三季度业绩改善幅度较小,四季度显著改善。目前挖掘机行业下游需求依然较弱、仍处去库存阶段,公司挖机油缸业务受此拖累,目前工人一班倒、每周工作五天;特种油缸业务是今年亮点,目前排产较满, 工人两班倒、每周工作六天。总体来看,8月份销售收入比7月份略有增长,从排产计划来看,预计9月份环比仍有增长。根据我们的测算, 二季度单季度业绩同比下降27%是底基本确立,预计三季度由于去年同期高基数、同比增速改善幅度有限,四季度将显著改善。


致力于成为高端液压系统全球供应商的战略清晰。①在目前已给卡特、神钢等外资品牌批量供货的基础上,预计四季度将给住友、加藤、久保田和洋马等外资品牌批量供货。②公司将在芝加哥设立分公司,加强北美市场销售和服务;欧洲等地区也在考虑之中。③今年年底油缸铸件出样品,明年开始批量化生产,若全部达产,预计节约成本2000万左右。④根据研制计划,明年泵阀铸件开始试生产。


长期成长空间巨大。公司竞争实力已不输KYB,但从营收规模来看, 公司与其差距较大。2011年公司营业收入仅约为KYB 油缸收入的1/4、KYB 液压件收入的1/10。


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我们维持之前的盈利预测:2012-2014年EPS 分别为0.54、0.70和0.90元,目前股价对应2012/2013年PE 分别为19.83和15.30倍;作为国内高端液压件的稀缺投资品种,极具投资价值,给予13年20倍PE,目标价14元。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持续低迷超预期、主机厂商自主配套超预期。


汇川技术300124):伺服产品培育走上正轨,竞争地位逐渐加强


300124[汇川技术] 电子元器件行业


摘要:1、在工控行业整体下滑的背景下,电梯一体化子行业依然保持较高增长速度,是汇川技术上半年业绩贡献主要产品。但考虑到房地产行业因素影响,下半年还需观察。并且行业新进入者台达、英威腾002334)的竞争策略需要关注,它们在产品没有优势的情况下可能采取价格竞争策略。


2、汇川技术目前重点开拓的行业起重、纺织都还处在市场培育的初期,研发优势产品、培育重点客户、获取行业应用专家都面临不小的挑战。


3、国内通用伺服产品技术与国外巨头差距明显,汇川技术在通用伺服整体技术方面走在国内企业前列。其通用伺服产品IS500目前基本成熟,并销售规模突破5000万元,逐渐得到下游客户认可。


康缘药业600557)2012秋季策略会快评


600557[康缘药业] 医药生物


基层市场渐入佳境,热毒宁高增长有望延续受前期新农合高速扩张推动,县乡市场支付能力大幅提高,公司独家中药注射剂大品种热毒宁上半年销售收入实现翻番。针对县乡市场机遇,公司正加大基层医院开发力度,终端覆盖数量有望快速增长。我们预计,基层市场拓展将支撑热毒宁未来2-3年的高速增长。


银杏内酯获批在即,公司产品线不断丰富公司重点在研品种银杏内酯ABK注射液已完成现场生产检验,我们预计近期即可获得生产批文。其他产品的研发工作有序推进,痛安注射液最快可能在年底上市、溶血通胶囊已完成临床试验、桂枝茯苓美国二期临床进展顺利。


我们相信公司未来产品线将不断壮大,后续增长潜力充足。


口服制剂终端消化良好,新营销体系已逐步成型公司口服制剂以胶囊剂为主,目前“问题胶囊”事件的影响正逐步淡化,销售收入降幅不断收窄,我们预计今年4季度口服制剂销售收入有望恢复增长。此外,经过2011年末以来的调整,目前公司营销体系的激励机制和管理效率得到改善,终端把控能力明显加强,有望对公司业绩形成长期利好。


估值:维持目标价22.10,重申“买入”评级我们维持12-14年预测EPS(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为0.59/0.77/0.97元,根据瑞银VCAM估值(WACC 7.5%)得出目标价22.10元,重申“买入”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