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势研判:股指在经历了上周连续两个交易日尾盘跳水后

?


热点方面,周一中阴下跌,板块几乎全线翻绿,无一上涨,而表现相对抗跌的主要有贵金属、核电核能、3D打印、金改概念、手机支付这五个板块。跌幅较大的五个板块主要有:石墨烯、IPV6、水利建设、太阳能、三沙概念。这十个概念板块全部呈现出主力资金净流出。


消息面上,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达306亿元,随着大股东3年限售期届满,很多业绩大变脸的上市公司股东、高级管理人员,都急不可耐的进行减持套现;楼市量稳价平“金九银十”或只是传说,自09年12月楼市调控开始以来,金九银十就只是房企最美的回忆,目前随着保障房、经济适用房的逐步入市,进一步消耗“刚性”需求,房企的暴利时代将终结;标普发布消息称中国钢铁铝业大型企业面临财务风险。中国钢铁、铝业的产能过剩也不是这一两年的时,早在05年就已经出现了,目前只是严重过剩而已,我觉得目前应该担心的是中小钢企,而不是大型国企,毕竟它们有“背景”。


技术面上,股指在经历了上周连续两个交易日尾盘跳水后,周一真的跳了。空方一举打破上周多空双方在34日和55日均线间的平衡格局,低开低走,几乎收出了一个光头光脚的中阴线,同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出现小幅萎缩,主力资金净流出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KD指标出现死叉,预计后市大盘将有可能回调下降通道线上轨后出现回升。操作策略,大盘在34日均线和55日均线之间经过一周的横行整理后,周一向下选择了方向,预计后市股指将回靠前期下降通道上轨,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等待时机。不过由于QE3时代的到来,以黄金为首的有色出现新一波的大涨已是必然。笔者建议大家继续关注相关个股,有回调更是低吸机会。如:周一在直播栏目提示的002237恒邦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