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大盘将何去何从

?近几日股市骤雨初降,腹背受敌。技术上的“三头”形态隐隐可见;前期有所平静的消息面上又忽忽拉拉跑出一堆利空。真是你想不到的利好一个没有,你能想到的利空一个不少。其实这样的情形下,才是真正考验每一个股市投资者的最好时机,抛开眼睛看的,耳朵听的,保持独立思考很重要。


  如何把握近期2600点的震荡行情?首先一定要有明确的趋势概念。不管2600——2700点之间如何风雨交加,要知道自2319以来的趋势并没有破坏或改变,2319的目标是3000点上方的缺口,这是大盘的中期根本性趋势。在这个趋势完成之前,不要因短线的反向波动而改变对整体趋势的认识,既然历史选择了2319这个数字做为转折点,就要相信并尊重它。这完全是为自己的帐户负责。


  知道了股市的大级别趋势,就有了中线的操作思路,如果想坚持这个正确的中线操作思路,最好的办法是清空你两眼间,双耳旁的任何躁音,你要相信,99%的真正影响股市的因素都不是与大盘同步的,所以你晚上知道的利空和第二天股市的下跌并没有根本性的联系,或也只是一种一闪而过的影响。股市的存在理由除了参与者永远无法克服的贪与怕,还有一个就是它的未知和预示性,矛盾却又合情合理。


  确实,本周百点震荡走势对股民的帐户造成了一的损失,但我想当后市大盘从目前点位呼啸而起时,你再熊的个股也不会在这里留下“头”。此时的操作能防了小风险更好,防不了就不用防,用小风险去换大机会也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