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1日股票内参参考

?


【近期有传言称】


凤华高科(000636):大股东广晟集团将注入下属企业的高端通讯集成电路和射频接受及发送芯片业务,将有效填补风华高科的高端产品空白,从而大幅提升凤华高科的持续盈利能力。


东源电器:后续有订单和投资锂电池的事情。


浙江龙盛:即将公告入主德司达Dystar,新加坡Kiri并表后将大幅提高收入,染料涨价,年报预期1.37元/股


天地科技(600582):下周将公告与甘肃稀土集团共同增资收购甘肃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即将公告子公司收购内蒙古煤矿项目,估值优势明显有机构建议积极配置。


昆明机床(600806):近期有望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定增以注入高精尖的军工数控机床。


特发信息(000070):深圳国资将开始整合,注入2个盈利能力强劲的出租车公司。


精诚铜业(002171):安徽有色矿业借壳


西藏天路(600326):资源储量惊人,冲江西铜矿发现伴生金矿,隐蔽资源估值每股超过78元.多家基金已经纳入配置计划.


四环生物(000518):与华东有色商谈重组事项


通化金马(000766):本月底将再次启动重组,注入矿业资产!


东睦股份(600114):近期将与外资合作发展汽车锂电池项目。


中兴通讯(000063):4G已列入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多家基金列入配置计划.


红宝丽:太阳能电池封装膜生产线有望于明年下半年建成


中国软件:出售股权投资收益4亿元折合EPS1.7元/股,核高基财政已经补贴了2000万年底第二批可能过亿


川润股份:即将公告获得中核集团大订单,金额为4亿


洪都航空:计划本周试飞新型飞机。


综艺股份:还将有2亿美金的订单


时代万恒:将通过与广东梅州某大型矿业集团资产进行置换和收购股权等,注入高品位铁矿和稀土等优质资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