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7日股票信息汇总

?【近期有传言称】


活期存款利率由0.36%上调至0.54%,仍不对称加息


中卫国脉:将注入114号码百事通和电信广告黄页


山西三维:业绩拐点出现关注原料供应和BDO价格


中国宝安:将在东北萝北建立石墨工业园为贝瑞特提供原料


美都控股:浙江无居民海岛保护与利用规划即将出台


东华实业:下周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或与资产注入有关


万业企业:收购铁矿获批


中恒集团(600252)传国海证券借壳ST集琦上市已经获批,同时关注索芙特,桂东电力


浙江龙盛(600352)收购美国德司达,业绩弹性较大。


秦川发展(000837)陕西省的机床工具企业即将重组,组建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


中工国际:将与印度签大单!


佛塑股份(000973)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李柯(Stella Li)称,该公司正与洛杉矶官员就向该市供应纯电动公交车进行谈判。


西藏城投(600773)雅鲁藏布大峡谷国家公园正式揭牌,后续还将打造珠穆朗玛峰、纳木错国家两大主题公园


桑德环境(000826)公司新签订单约4 个亿,目前在手订单约为7 亿,正在跟踪的意向订单较多


重庆百货(600729)公司重组预案正在证监会审查阶段,年底前基本能够完成全部程序实现并表。


天兴仪表(000710)注入甘肃2个金矿,即将停牌。


卫士通(002268)云计算将有最新进展,近日即将公告大单合同,三十研究所将启动注入优质资产工作,中金赵晓光将重点推荐。


时代万恒(600241)将注入一个储量3000吨的锰矿


北化股份(002246)兵器工业即将启动资产注入工作。


兆驰股份(002429)公司大举进军LED市场,近期推出股权激励方案,全年业绩0.8元,年报10送10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