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2.14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2-14 09:06

早评: 周三各大指数上午延续下探,午后上证50受港股的影响震荡上行,随后全面回升。市场有一重大信号:地量!沪市今日成交额只有1453亿,创近半年新低。极致的缩量,说明想卖的基本卖完,抛压释放很充分,但想买的还没正式进场,因此短期也别想着大盘V型反转一路高歌,还需耐心等待放量大阳的冲锋信号。技术上深市和中小创下方5日线支撑显现,短期目标是站上20日线;而上证50和沪指距离20日线较远,先要完成向上触摸20日线的任务。震荡市节奏快,操作相对较难,但有一条基本守则:上涨舍得卖,下跌敢于买!低吸为主,不宜追高!


12-14 09:10

09:10

周三权重、白马和题材各有表现,涨幅居前的那些白马股居多的板块其实仅仅是几个大盘股虚充了指数,当中并未出现多少大涨个股,量能也并未得到配合,无量就是进去容易出来难。带量上涨的只有近期反复活跃的半导体或芯片板块,这代表着活跃资金的方向,短线也只能在这种题材里才可能赚点钱,因为反复活跃哪怕是当天套了,过两天可能还是会起来。其他诸如环保和雄安等直线脉冲的题材股持续性则多不好,一旦没顶住回落起来也很快,即使顶住了隔日也会出现接力困难,弱市下资金抱团的趋势题材趋势股更有潜力,其实就是赚快钱不易、以退为进的赚慢钱的模式还勉强能生存。


12-14 09:13

09:12

次新板块止跌有助于个股人气恢复,然板块并未出现明确的方向,大涨个股基本上多是跟随其他题材而起,也就是说是被动而非主动上涨,这样的持续性就难有多好,短期估计还会是震荡筑底的节奏。


12-14 09:16

09:15

盘前个股推荐:紫光国芯002049 芯片龙头股之一,短线近期高位持续震荡,酝酿新的突破,逢低激进主义跟踪机会。


12-14 09:23

09:22

盘前个股推荐:上海贝岭600171 该股昨日再次突破波段新高,短线继续逢低跟踪布局,回调既是把握机会,后期波段行情持续。


12-14 09:34

09:30

盘前个股推荐:上海机电600835 短线该股昨日有效突破平台,波段有望加速,绿盘继续留意机会。中航黑豹600760 军工重组题材,近期将改名中航沈飞,留意其短期的启动机会


12-14 09:46

09:45

两市大盘微幅低开,今日将小涨震荡为主,早盘芯片龙头品种还是低吸机会,干细胞概念最近都很强,乐金健康是最大的潜力股,市值和股价都很低,潜力大,逢低留意机会。昨天领涨的芯片概念今天展开回踩动作,不过回踩的力度比较有限,我直播推荐跟踪的紫光国芯继续冲高,离前高也就一层窗户纸了,加油,突破上去。该股我在近期直播没少点评关注。跟上的朋友恭喜成功把握到利润。



12-14 10:01

09:45

中环股份 继续冲高,集成电路、芯片、半导体板块跟风,,银信科技被大单直接拉板,很强啊,大数据概念股,通过这几天的充分整理,板块个股很多都有资金开始蠢蠢欲动了,你看像我周二周三都坚持看涨的天玑科技今天也是拉升的不错,继续布局。波段看涨。


12-14 10:14

10:13

大盘继续回落,芯片龙头股紫光国芯持续逆势拉升,芯片龙头是轮动的,昨天该股死活涨不动,今日他领涨,芯片龙头股还没加速拉升长阳的,不要认为没实力,随时会加速拉升,像士兰微,是不是拉升一把又是新高。早盘大数据概念在银信科技的带动下反弹。随着银信科技的开板,大数据概念冲高回落。资金再度回流次新股和芯片股。


12-14 10:21

10:21

芯片龙头换来换去,个股涨幅也是一浪又一浪,震荡上行;紫光国芯、北京君正、中环股份也不会一下子全部涨完,而是震荡上涨的节奏,走走停停,洗洗再拉,要的就是这个节奏,每天摇摇晃晃到最后又是新高。


12-14 10:37

10:37

指数当前位置走得很曲折,所以,一般来说,会做的人都会选择低吸高抛,追涨是现阶段风险收益比最差的一种交易手段;什么样的市场你采取什么样的策略你得心理有数。预判很重要,但是应对更重要,就像今天所有人都在看紫光国芯的新高,这是人性,紫光国芯之前整理蓄势的时候没几个人看,但是我一直在推荐大家把我,今天突破大涨了,大家都开始看了,而我早在周一就已经叫大家去把握了。我觉得大家这种思维不变的话,很难赚钱。


12-14 10:49

10:49

指数跌幅不大,下跌个股接近7成,主要是中小创指数明显走弱。不过,目前跌幅榜上没有一只跌停板,说明盘面上不强也不弱,只是维持小区间震荡。最近几天能够活跃的有效时间就是开盘半小时和尾盘半小时,中间时间都比较的垃圾,要量没量,有涨没涨,这也间接说明资金观望的时间要大于操作时间,也就最后半小时偷袭下尾盘做做一夜情。


12-14 10:58

10:58

两市量能极低目前不到640亿,说明市场心态非常谨慎,3300点附近反复争夺,多空分歧有待消化,市场既缺乏热点,又没有增量资金配合,3300点想强势收复并且站稳数日挺难,短线不要盲目加仓,继续轻仓观望策略,等待更安全的入场信号。


12-14 11:13

11:12

三大指数二次下探再破日内新低,日内低点暂无构成,目前看指数冲高回落后处于日内回调趋势中,个股机会将受到压制,前两日大涨的科技股今日不要参与以免调整补跌,主板方面有低位蓝筹的轮动补涨机会,但是多需要潜伏参与,昨日的反弹是地量反弹所以持续性必然不足,所以在早盘开盘时我已经说过今日预期必有一踩,指数看涨不追涨,急杀才是买点,中期底部结构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运作。


12-14 11:20

11:20

莱宝高科 大家可以看一下,该股昨日一阳突破多跟均线,今天进入整理蓄势, 很健康的走势,后期走强的机会比较大。


12-14 11:27

11:27

市场上的庄家分三类:强庄:个股直接拉升,基本不给投资者太多机会,这类庄家资金实力雄厚,跟着容易吃肉。奸庄:这类庄家非常难搞,他们会先拉升,然后再进入洗盘行情中,随后再拉,而洗盘过程也是比较极端的。弱庄:这类庄家没有资金实力,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拉一下就泄了,喜欢在尾盘搞偷袭。下跌看承接、上涨看脉冲;这二点能够很明显的反应一个股的资金实力;如果无承接,无脉冲,往往看点不够,可以放弃。


12-14 11:41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12-14 12:50

午评: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股整体低迷,券商、险资跌幅居前,沪指短暂冲高后震荡走低,于我直播所给支撑3288点附近企稳反弹;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37.8亿,较前一交易日759.6亿有所放大,但依然维持低迷水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大概率维持弱势震荡,盘面做空动能有限,做多动能也严重不足,但行情也将在低迷与地量中孕育,地量后几个交易日内介入,只要能忍受得住时间的考验,一般均会有所收获,且行且珍惜。创业板盘中一度跌破10日均线,整体上偏弱,不过只要上证50不zuo,大家无需担心,震荡洗盘的概率相对较大,继续耐心差价为主,一些低估值绩优股一上风口就是几十点的反弹,例如高送的梅泰诺,大数据的银信科技等,都是有业绩和成长支撑的优质标的,所以大家还是以价值为主线,而价值是盈利能力,与盘子大小无关,别被超级主力带跑偏了。


12-14 13:11

13:11

大盘目前在这个位置反复探底,连续多日呈现缩量特征,均线系统也有了较好的修复,目前又有回到右侧行情的趋势,持筹的投资者如果手中个股暂时没有上涨,暂时对于后市倒不必过于担心,现在选股方面要侧重于题材热点,市场热炒的题材后市往往都还有反复异动表现的时候,坚定持有就能够得到回报,当然要选择强势个股。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有拉升动作,各大指数相继缩小跌幅,这对午后大盘转好释放了积极信号,投资者可以保持密切关注,一旦权重强势反击,大盘仍有望迎来上涨,但持续性有待考验。对于后市板块选择,依然不改历来的板块轮动特征,当天领涨的热点板块就不适合去追了,因为隔日就将迎来回调,而今天回调领跌的板块,次日往往都有不错的表现。


12-14 13:21

13:21

12月12日晚间,天齐锂业公布了其配股的具体方案,大概要点是将于本周五进行股权登记,登记在册的股东们,按照每10股配售1.5股,配股价格为11.06元;然后下周一至下下周一连续停牌6天,下下周二复牌交易,并对股价进行除权处理(除权价会依据周五收盘价进行计算!友情提示:如果不准备进行配股交易的小伙伴,请在周五收盘前卖出,否则配股不缴款将失去配股权限,从而导致莫名的亏损)


12-14 13:33

13:32

午后科技股里唯一滞涨的5G板块开始出现补涨趋势,指数仍弱势震荡整理,主要留意各板块轮动机会的潜伏


12-14 13:39

13:38

博彦科技 今天也不错,该股周一突破年线后叫大家继续关注机会的,跟上的朋友小赚中,波段有继续走强的预期,不妨继续持有观察一下。



12-14 13:52

13:52

新零售板块开始分时爆发000759中百集团5天3涨停走势抢眼,近期新零售的持续活跃主要是受前期阿里入股新华都以及近期腾讯入股永辉超市推动的,互联网巨头陆续介入传统零售和商业百货,为新零售概念加持了预期空间和发展前景。


12-14 14:12

14:12

银信科技今天封板后仍多次开板,这里也是在消化前期的套牢盘,只有这里整理充分了,如果从中长期来看,这支个股后面还会反复震荡并将会走的更高更远


12-14 14:19

14:19

新和成这种,大阳线突破后,这两天窄幅整理,很可能就是空中加油的信号。大家不妨抓一把。



12-14 14:33

14:33

正常来讲,昨天的大涨是违反市场规律的,所以,违反市场规律的走势,最终还是要被市场纠正,港股再猛又如何,当你A股趋势走坏之后,外力不过是短暂改变趋势,但是最终趋势还是沿着原来的方向去走。指数再谈日内新低,但跌幅超过5%的个股一共才4家,比起主跌浪时指数大跌动辄百股跌停数百股跌幅超过5%的行情已经明显企稳抗跌,指数有所反复但个股已经稳定,尾盘次新股有起势迹象,今晚明日我将重点挖掘次新股板块的机会,明日重点进攻,尤其是刚开板2-5个交易日的个股是主要筛选范围。


12-14 14:51

14:51

目前市场流动性引发市场担忧,针对跨年、跨春节资金流动性问题,央行也给出了明确的指示,人民银行将灵活开展公开市场操作,保障银行体系合理的季节性流动性需求。预计12月份财政因素将净供给流动性超过1万亿元对于2018年春节前主要商业银行因现金大量投放而产生的流动性需求,人民银行也已作了安排。总的来看,银行体系跨年、跨春节流动性供应是有保障的,因此无需过度紧张。随着资金流动性改善,扩充资金对于推动市场有积极影响,尤其是从A股目前交易量来看,频频出现地量,市场地量地价的配合有望给2018年带来新的投资机会,所以可逢低继续把握趋势股调整下来的机会。


12-14 15:09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