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2.18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2-18 09:08

早评:周五沪指低开低走,午盘后小幅反弹再创日内新低,创业板指早盘翻红后震荡下行,午后维持绿盘震荡,上证50跌破前期的止跌平台下沿,沪深300跌逾1%,至今日收盘,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翻绿收盘,两市指数均放量。上面又表态要保护投资者,将不断加强上市公司监管,对财务造假等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近日查出雅百特财务造假事件。市场每被保护一次,就下跌一次。目前市场的两种走势对于市场后期都是有利,不破不立或二次探底,明年春季都有望反攻,操作上,继续控制好仓位,芯片这个星期不会马上死掉,但是我们要注意主力无影手出货!


12-18 09:27

9:25

盘前个股推荐:易华录300212,底部大数据,可以逢低关注一把,有望继续拉升!


12-18 09:37

9:37

开盘的情况来看,白酒和医药在拉指数。次新股表现不理想,好太太继续杀跌。


12-18 09:45

9:45

永辉超市的砸盘,新零售板块出现大幅的杀跌情况,中百集团、新华都摸跌停,属于情绪的偏极端释放,毕竟现在刚刚开盘不到十分钟。同时大数据板块出现跷跷板效应,作为相对确定的板块,出现资金的拉升也是正常的手法。


12-18 09:52

9:52

这一波大盘是白马股和煤炭在猛烈攻击!五粮液涨5%了,白酒板块很强势这种权重带动指数上攻的局面,股友们莫去追哦!今天盘面跌幅榜人气有一点点差。


12-18 10:02

10:02

今天就开经济会议了,在开会期间护盘并不奇怪,今天早上市场已明显地出现银行、券商、保险在拉指数了。坚决不追高!


12-18 10:14

10:13

新能源汽车板块受到周末的蔚来汽车影响,今天攻击力度还是可以的,看看市场的攻击力度,这个板块先盯好江淮汽车就好,代工厂,这个能起来说明市场才足够认可。



12-18 10:29

10:29

目前市场的大格局,就是逐步逐步二次探底。修复人气的过程,二次探底比较难熬。但时间窗口上,距离二次探底结束不远了。同时大盘调整极限也跌不了太多了,遂股友们。耐心等待二次探底的结束,按照A股规律。每次二次探底结束均会有一波波段行情,等就是了。


12-18 10:33

10:33

西部建设跌停,砸的比较猛,这种技术上已经有效突破的,我觉得肯定还有反复。 多数人都喜欢追涨,而我喜欢低吸,大家都去追涨了,那么低吸的赢面就大了


12-18 10:58

10:58

仓控很重要,这个位置,你有钱,后面行情来了,你还能回本甚至账户新高,你深度被套而且还重仓,那么后期就算见底了,和你有什么关系!


12-18 11:14

11:13

今天大盘走势就像股友所说的,食之无味,热点很难把握。确实,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等风来!


12-18 11:31

11:31

做的好的人对市场总是很敬畏,市场不好,我大不了不做,市场不好,我亏钱了,我先出来,我不和市场较劲,等市场好了再进场。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活着比什么都重要,我不求赚多快,我只要活得够久就可以。巴菲特年收益也就25%,最多的时候一年才50%。这比那些动辄一年几倍的人差很多,但几十年过去,巴菲特活得好好的,而且曾经是世界首富,那些曾经风光无限的人呢,那些牛逼的人呢,还有几个活的,最终被历史长河给埋没。


12-18 11:37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12-18 13:15

13:15

指数底部的特征是指数也许还在继续新低,但是多数个股的重心已经不断上移,如果符合这个条件,那么大概率是底部,大家把这个规律套用下现在的市场,看看是否符合,你就知道是否是底部了


12-18 13:41

13:42

大盘目前新低,不过如前面所说,就算新低指数也是一个诱空段,目前阶段机会大于风险。


12-18 13:52

13:49

指数今天最低到3254点,这个是前期的最低点,为什么我这段时间一直叫大家控制仓位,你们看看指数的走势就知道了。股市的钱赚不完的,所以,不要着急赚钱,等市场好了,你随便做就可以赚钱。而在这之前,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活下来,目前从盘面有点心得变化了,高位板块芯片出来一批资金,场内流动性好了一些。


12-18 14:18

14:15

文一科技今天在这个位置上也要谨慎了,市场开始出分歧了。并且现在还在前高点附近,这样票不要再去追了。



12-18 14:47

14:47

芯片概念虽然跌幅不小,但从整个板块来说,类似前面的上证50蓝筹调整的时候,开始缩量,这种意思就是很大部分人是锁仓的,锁仓的效果有正反两个方面,一个对指数的稳定会比较好,这么大的板块止跌的意义很大;另一个方面,市场的资金仍在里面抱团,活跃的资金流不出来就无法给其他的板块更多的分流。


12-18 15:08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