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尤夫

?记者在和孚镇工业园区采访时看到,一条条高效运转的流水线,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新厂房,无不让人感受到一种工业脉搏的激跃跳动。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差别化涤纶丝项目,计划总投入35797万元, 9条生产线已完成4条。 5月累计投资13500万元。 7000吨浸胶软硬线绳项目,利用闲置场地设施,引进高性能线绳浸胶机,高速精密卷绕机等设备6台 (套)。配套定捻机、倒筒机等国产设备40台,总投资1.13亿元,已完成投资1个亿,主厂房已经竣工,大部分设备已在安装,预计8月调试投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