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利好消息落空该如何?(附周一操作攻略)

周末利好消息落空该如何?(附周一操作攻略)


 


周五对我来说,可说是一次非常严峻的考验!


 


因为周四我已经提示合作伙伴和观摩群的朋友在3450点附近,如果再度下杀,就可以满仓杀入奥运、新能源、环保等三个可以预期的潜力板块,而周四尾盘却是以最低点收盘,这给听从我建议当日杀进去的朋友很大的压力。但我在研究了当日盘面后,在博客还是公开了我的操作指令(可查阅“死多头的我,今日发出满仓指令了!” www.eastmoney.com/lqkpeng/100242255.html一文)。


 


周五早盘922分我在群里再度发出指令:“在这种时候,就闭上眼睛买那种可以预期的潜力板块,然后就不用管它了。”


很庆幸,我们又一次再最危险的关头作出了正确的做法。收盘后我们昨日全仓杀入,今日又再次推荐的潜力板块个股除了新能源外其他全部涨停!!!他们分别是:


奥运股——西单商场、华帝;


环保股——创业环保、菲达环保


新能源——江苏阳光(8.18%),天威保变(5.23%


恭喜周四、周五随我一起战斗并能勇敢出击的朋友们,再次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但是,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战斗还将继续。阴险的主力还将使用各种手段来伏击我们。前面的路还很曲折,绝不是说反转就反转的。我们要做和能做的,就是实实在在做好每一天!


 


截止到发文时,流传的利好信息也始终迟迟未能兑现!


难道,我们又会遭遇黑色星期一吗?!


大盘又将走向何方?!


我们又该如何操作?!


且看晚间的续文,现在还在整理中……


 


 


大盘周五出现大幅反弹,我们在早盘也适时的提醒大家满仓操作,当日就有不错收获,但是现在大盘还没有真正走强,反弹之后是继续向上走还是反弹到3800附近就反弹结束继续更深的调整呢?这个谁都不知道,但是在操作和仓位上,只要合理,完全可以在回避风险的同时把握好机会,从实际的操作角度上来讲,短线大盘攻击到3800附近时,可以适当减仓,等大盘真正突破了3800才算由弱转强,这个时候再加仓不迟。救市传言的版本很多,但主要有四条:印花税降为千分之二;实施上市公司回购股票制度;限制再融资;列出股指期货时间表。但是到目前为止,一条也没有兑现,我们认为,周末无救市政策出台,下周股市冲高回落的概率比较高。


目前仓位:适宜6成。大盘如果攻击到3800附近,短线则先减仓到2成左右,等大盘突破3800附近再加仓,大盘如果再次有效跌破3500点,则新的下跌浪又形成了,我们也应当及时把仓位控制在2成以内。


 


但是如果满仓深套的朋友,则不要再轻易割肉了.只要业绩尚可,在将来大盘反弹时,都会起来.要忍耐的住,多给自己一点时间.不同个股起来后最后的反弹结束后是反转还是回落或整理,则会分化.满仓相对被动,但这时候就需要有耐心.越急着翻本越会容易出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