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确预判四次反弹,市场面前永远是小学生!

 


15个交易日内,对惟有的4次绝地大反弹都作出了精准的判断,误差不超过两天!


这是本人近期比较沾沾自喜的成绩,也算为面对如此惨烈的爆跌而承受巨大损失的朋友们送上的一份暖。


但在自豪的同时,我也深深知道,在市场先生面前,我永远只是一个小学生!


股市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的,只有加强学习,总结经验,提高自己的能力,尽快适应他,才能在股市生存!


本轮大跌,足以套老整个中国。所以大家不用气馁,尽快收拾好心情,看谁先从心态上收复失地,才有可能在操作上得到成功。


 


考虑到这两天的短期升幅还是很大的,短期的获利盘还是较重的,因此明天要关注这一类资金的短期回吐,从技术形态来看,预计日线的中轨线将对大盘的上涨形成制约,也就是明日大盘将会形成短期的震荡,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利用这样的机会把握短线机会,关注3675点附近区域的压力,此位置附近考虑做高抛,关注3530点左右的重新增仓的机会;预计明日大盘将会保持震荡向上的运行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