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角形的突破方向

上证运行在大三角形的末端,明天上轨在3575、下轨在3445之间,空间窄小,这周后几天要选方向。向上、向下均有相同的概率。
美国加息,实际对A股影响不大,只是怕主力借此来打压走二浪。
期指这周交割,也有可能主力借此打压。
时近年底,资金面紧。
下周还有今年最后的8只新股要ipo。
以上的也是利空,3575在压力大。
昨天运行到下轨,55、89日线金叉共震反弹,技术上还有向上冲破3575的能力。
每年的春季也有行情,大跌的概率也不大。
技术上无形成分时和日线的结构。分时MACD上行,日线DlF上拐。也是向上的趋势。
明后天打新资金会回流。
今天在昨天拉大阳后收个十字星,也是蓄势的正常反映。但今天比昨天宿了30亿的量。
所以,本周后三天要补量上行才是理想的向上突破条件。
量能上不去建议在3575附近减仓,突破后回踩买回。
破位3445清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