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分析

期指在上行线之下,

上证触及下压线反弹。

深成也一样触及下压线反弹。

中小板触及上行线反弹。

创业板在下行之下运行了两天。

创业板的日线头部在11月26日成立。

中小板也一样。

创业板、中小板的日线头部后已运行了23个工作日,调整已近尾声。

明后天沪深能小阳向上收小阳收复昨天的大阴,有望化解深成的日线结构。

今天两市宿量,看来也跌不到哪。

券商从高位已调整了34天。

综合来看,深成的日线头部未消除与每年必有的春季行情之间纠结,使之要多看两天。

从上证与深成看,现是突破下压线的回踩,中小、创业的调整也快结束。

这样来看,指数是向上的,但是深成的日线头部不可小看。

所以不宜空仓,也不能满仓,5成为佳,进退也可。

总的来看,跌破上行线就清仓。

明天上证下行线与下压线相交。3501是交点,有强支撑,并在相交时间有较大的共震,向上的多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