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的是我看错了

   上个星期我沉浸在看电影中,自以为自己看清了很多,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然而,这个星期剧烈下跌,这种剧痛感突然刺痛了我某个神经,为此,我再次密切注意中石油及几个大盘股和大盘的走势.


  通过这一星期的观察,尤其是中石油跌破发行价,又从中石油股吧中的各种言论,让我看到了我错的实质问题,对那部分热钱的流动转换认识不足,我把这部分热钱错误的理解是目前的进出口货币量,错了,错了,它是多少年的累计呀,量很大,散捕性很强,隐蔽性很深,流动性很广,冲击力非常浩大.


  我没看到,我感觉他们也没看到,我错了,损失的是血汗,而他们错了,对他们什么也没有,这就是初级国际接轨的金融风暴的第一次对冲的代价.


  我输了,我输在认识上,希望这次沉痛教训以后尽可能少犯,对这次判断失误表示道歉,道歉!


  敬请各位将来尽可能学会自己判断,以免造成我的判断失误给大家带来的损失.


  文化粗浅,叙述不流畅,望各位谅解!


  补充一句,目前我们的股市不仅仅是我们内部的各种关系,外来关系更为复杂,敬请各位千万注意.


  切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