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 市 吸 血 鬼

                              股 市 吸 血 鬼(1)


       通过2007年报的公开资料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上市公司的高管年薪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怪不得有些公司的董事长说:给个省长不当,也要当个公司董事长。我研究过许多公司,发现公司的经营业绩并没有增长,甚至还亏损,但公司的高管却拿着职工工资几十倍的收入,还不算灰色收入。特别是一些金融业和一些大型国有企业的老总,年薪动辄千万,当上几年收入上亿,而公司的每年收益也就几千万,甚至有些还亏损,公司的收益通过一条无形的管道被吸走了,股民每年拿的一点可怜的分红,加上炒股亏损,使越来越多的股民对这些上市公司望而却步,这也是今年以来权重股大幅杀跌的主要诱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