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美刺激提案扑朔迷离,金银仍区间摇摆不定


  本周,金银简直就是反复的过山车剧情,几次向上冲击都未能延续,1930的高点阵点始终没有突破,而下方也是屡次下探,未能失守,1900下方买盘较强,也是寸步不让,整个行情维持在30刀左右反复“表演”。


  这周,四天的安排都很精彩,也非常的到位,周一1913的空跌到了1894,周二1904的多涨到了1920,周三1920上方的空及昨天盘中安排1914的空跌到了1894,全线且全面收割。


  今天,早间金价开盘之后1903跌到了1901,几乎没有太大的波动,向下的范围非常的小,周四盘中行情反弹1921向上确认之后下跌,刚好吻合博文1910博空的思路,而下方触及1900附近后开始反弹,今天将继续向上反弹,仍然保持着一阳一阴的走势。




  如图,目前金价仍然处于上升通道线之内的反复波动,周四延续了一波下跌,刚好下探至上升通道线下轨位置,也是之前1894的支撑区域,现在的行情保持在这个区域内震荡的概率较大,市场重点还是在等待这一次事件的敲定,不过,日线现在也是1930上方双顶走法,要谨防价格冲击之后再出现瀑布,因为周线也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迹象,所以多单博区间要注意,一旦失守可能会下跌。


  白银,日线方面虽然走的很平稳,可25.5并没有突破,与黄金1930形成双顶的走势有点类似,而且都是中轨位置收口,价格处于10周线及BOLL中轨的区域内震荡,附图指标MACD仍然是高位死叉向下,同时1小时一直沿着中轨的位置下行,今天的白银走势可能也不是太乐观,要谨慎出现延续性下挫。


  操作建议:


  1:黄金亚盘突破1908.5直接多,损在早盘低点1900,目标1918-1923,如果1900破位则直接空,损在1908.5,目标1890-1885.


  2:白银方向暂时先不博反弹,突破了24.8则直接多,失守24.45直接空,其他位置先不动。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