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金价酝酿新行情,1935为守中线空


  周一,金价小幅下探,试探1890附近的支撑位置,借助消息利多的刺激,走了一波向上的反弹,重新靠近1910的位置,全天波动幅度不算太大,日线仍然维系在一个震荡的格调当中。


  这一次,单从技术来看,金价两次触及1935的高点位置,向下回落始终守在1890的关键性支撑位,而日线中轨位置一直在徘徊,下跌行情当中的横盘整理,往往不是向上的酝酿,是在更大可能的为下跌做准备,这个在周一的博文中就较为明显的思路。


  周线,还是守着中轨的最后支撑点,同样也是时间换空间的方式,附图指标MACD死叉继续延续,这一次的救助还没有通过,依然在讨论的过程中,落地之后可能会给现在的方式带来更加明确的指引,暂时性的大区间在1890-1930之间。




  如图,金价4小时当中,下方支撑住之后向上反弹,今天的压力防守一个是1914,另一个则是在1922附近,1914是前下跌高点位置,而1922则是以1930为高点的左肩顶位置,目前处于三角形整理当中,估计在11月3日之前或此次救助未通过前,都很难打破这个区间,如果打破,那么势必会带动较大的单边波动。


  白银方面,不再做过多的赘述,25.6将是白银多空分水岭的位置,周线方面同样的处于中轨位置的支撑点,站上25.6的前高点,也就意味着突破了10周线的压力位置,为后面的上升才能打开通道,否则向下回落的极限在19.5附近。


  操作建议:


  1:黄金1920-1925的区域任意点位空,损在1935,目标1890,破位则中线持有,或等待亚欧盘持续走跌,美盘再直接跟进空。


  2:白银短线方面先不参与,反弹24.8-25.00的区域空25.6上方为防守,同样可考虑中线布局。目标20.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