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全球市场遭遇滑铁卢,金银如期迎来瀑布


  周三,黄金、白银也不例外,金价自1910跌至1870,下跌达到40刀,而白银24.5跌至23,让多头瞬间感到迷茫。


  不过,这一次金银的下跌,一点也谈不上意外,10月27日周一的时候,本人就写过将调整方向看空金银,黄金1935、白银25.6作为分水岭的位置,开始中线布局空单,面对长时间的底部横盘,两次反弹形成底部双顶形态,技术面已经暴露无疑,只待有消息的推动,向下瀑布下跌。


  之后,当恐慌归于理性的时候,金银的避险作用才能显现,而市场又可以借此机会来杀多,先通过大幅的下跌,让原有中长线做多的投资者举手投降,然后等所有人开始疯狂看空的时候,到时金银则再轻松拉升,市场永远只会犒劳能看懂本质的人,而不是盲目跟风的人。


  这一次,金价快速下跌之后,尾盘有小幅反弹,但无论如何变化,1935的位置一定是衡量这一次多头反扑的关键所在,也不要去赌底部何时出现,技术面的表现会反应这一切,价格形成的K线已经帮助我们解读,看懂了形态就知道市场接下来如何布局和演变。




  如图,金价短线反弹,压力分为两个,一个是凌晨高点1884,一个则是顶底转换1891的位置,其实在昨晚直播的时候安排1890的空也是按顶底转换来做的,最终到了1875的目标点,今天则可以在1882-84的区域先行进场,但防守位置一定要在1891的上方,这样就避开了两个压力点,早上的反弹反而是好事,如果早上急跌,今天就不能空了,而反弹则会在欧美盘延续空。


  白银也是一样,凌晨高点位置在23.5,持续性的下跌后,底部横盘并不表现为见底,而周三的大幅下跌,后面的行情如果加速向下,就会把所有在这些区域博反弹和抄底的人赶下车,因为之前黄金1840及白银21附近的底部太明显,市场没有必要在这里回调不破底,然后再向上,让那些曾经没有做上的人又给一次机会。


  操作建议:


  1:黄金1882-1884的区域空,损在1895,目标1855-1850.


  2:白银以靠近23.5附近继续空,下方将有望抵达22.5-22.3,防守则在顶底转换23.6的上方。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